纳兰容若的爱情结局怎样?容若琳琅在一起了吗
2016-02-23 11:21:02 卫琳琅 良妃 纳兰性德 康熙

  在《寂寞空庭春欲晚》中,纳兰容若康熙卫琳琅三人之间的爱情纠葛,让人忍俊不禁。纳兰容若的爱情结局怎样很引人关注,大家都想知道纳兰容若卫琳琅最后在一起了吗?

  寂寞空庭春欲晚纳兰容若结局是什么?纳兰容若跟和卫琳琅有没有在一起?

  纳兰明珠一直容不下卫琳琅,纳兰容若相约与卫琳琅私奔,卫琳琅却被明珠送到宫中辛者库。三年后,两人再次相遇,纳兰容若想办法把卫琳琅送出宫,但是卫琳琅恢复了记忆,决定留下来刺杀康熙复仇。纳兰容若得知后冒死与康熙争夺卫琳琅,纳兰容若希望卫琳琅能放下一切,而卫琳琅在复仇中爱上了康熙,纳兰容若最后结局是没有和卫琳琅在一起。

寂寞空庭春欲晚

  纳兰容若:皇帝身边的御前侍卫,琳琅青梅竹马的表哥,纳兰明珠之子,惠妃之弟,大清第一才子。他文韬武略、风流倜傥、多才多情。因从小就喜欢表妹琳琅而在阿布鼐府被满门抄斩后断然不顾父亲的阻拦留下琳琅,并与之一起青梅竹马长大,教她读书习字、抚琴吹箫,只愿有朝一日能够以爱抚平琳琅的伤痛。

寂寞空庭春欲晚

  纳兰容若作为最受观众喜爱的古代完美男神典范,他不仅是文武双全、重情重义的温润贵公子,更是前程似锦的康熙御前侍卫、满清第一才子,他深爱着青梅竹马的表妹琳琅,而和容若自小相扶相持一同长大、有着深厚兄弟和君臣情谊的康熙,也同样深爱着琳琅。纳兰容若夹在忠义与爱情之间两难全,深陷在情感漩涡中苦苦挣扎、郁郁难欢。这段纠缠不已、锥心刺骨的三角爱情让人唏嘘不已,与此同时,容若的绝代风姿和倾世才华,也给世人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作为经典言情小说中的高人气角色,纳兰容若被书迷们寄予了太多的期待,因此,从电视剧《寂寞空庭春欲晚》选角开始纳兰容若一角就备受关注。

  当时正在拍摄《隐形的翅膀》的张彬彬,在接到见导演的通知后,立刻请假赶赴剧组,“说实话当时挺意外的,没想那么多就去,我本身本身之前就知道纳兰容若,也很喜欢他,但那个时候我还不知道要演这个角色,去了后导演和我聊了很久,还让我现场试了一段容若的戏,最后走的时候他说‘就是他了’,后来就很顺利地出演了这个角色,非常幸运,也很感谢能有这次出演纳兰容若的机会”。而在张彬彬出演的消息曝光后,也有不少观众对于这位新人演员能否驾驭如此有分量的角色,抱有怀疑的态度,不过在海报首次曝光后,大家也表达了对张彬彬的鼓励和期待:“看到海报就放心多了,符合心目中纳兰的形象,期待彬彬可以演好这个角色!”、“希望彬彬加油,演绎出纳兰公子的精髓,看好他!”

寂寞空庭春欲晚

  寂寞空庭春欲晚纳兰容若最后结局是什么?纳兰容若和谁在一起?

  电视剧《寂寞空庭春欲晚》中张彬彬饰演的纳兰容若是纳兰明珠之子,惠妃之弟。大清第一才子。文武双全,风流倜傥,多才多情。从小就喜欢表妹琳琅。那么纳兰容若和谁在一起了呢?《寂寞空庭春欲晚》纳兰容若最后结局是什么?

  在阿布鼐府满门抄斩后,容若不顾父亲的阻拦,留下琳琅,和她一起青梅竹马长大,教她读书弄墨,抚琴吹箫。希望能用爱来抚平琳琅的伤痛。但明珠一直容不下琳琅。容若相约与琳琅私奔,琳琅却被明珠送到宫中辛者库。三年后,两人再次相遇,容若动用所有办法把琳琅弄出宫,但是命运弄人,琳琅恢复记忆,决定留下来刺杀康熙复仇。容若得知后只能冒死与康熙争夺琳琅,希望琳琅能放下一切,因为不愿这两个自己深爱的人受到任何伤害......

  《寂寞空庭春欲晚》纳兰容若备受关注 张彬彬被寄予厚望

  改编自匪我思存同名小说,由吴锦源执导的电视剧《寂寞空庭春欲晚》,近日首次曝光主要角色人物海报,主演刘恺威郑爽、张彬彬、米雪张晓晨一一亮相。不同于之前曝光的三人海报工笔画风格,此次人物海报大气瑰丽,气势十足。其中,新生代人气演员张彬彬饰演的满清第一才子纳兰容若,深情如许、温润如玉,更有着芝兰玉树的风姿气度,张彬彬自身而带的优雅贵气,也符合原著中对这角色的描述,不少网友都表示了对他的期待,“希望彬彬加油,演绎出纳兰公子的精髓,看好他!”

  继前段时间发布的首款康熙、琳琅和容若的三人概念海报后,此次曝光的人物海报也是纳兰容若单人海报的首次曝光。画面中张彬彬饰演的纳兰容若,身着淡紫色、竹叶刺绣图案的便服,优雅尊贵,儒雅气质十足。轻轻吹奏玉笛的他,双眸温润含情凝望前方,神情有些忧郁怅然,却又不失皇亲贵胄的傲然风骨,再融合整幅画面的古风意境,可谓是韵味非凡。

  纳兰容若作为最受观众喜爱的古代完美男神典范,他不仅是文武双全、重情重义的温润贵公子,更是前程似锦的康熙御前侍卫、满清第一才子,他深爱着青梅竹马的表妹琳琅,而和容若自小相扶相持一同长大、有着深厚兄弟和君臣情谊的康熙,也同样深爱着琳琅。纳兰容若夹在忠义与爱情之间两难全,深陷在情感漩涡中苦苦挣扎、郁郁难欢。这段纠缠不已、锥心刺骨的三角爱情让人唏嘘不已,与此同时,容若的绝代风姿和倾世才华,也给世人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寂寞空庭春欲晚

  作为经典言情小说中的高人气角色,纳兰容若被书迷们寄予了太多的期待,因此,从电视剧《寂寞空庭春欲晚》选角开始纳兰容若一角就备受关注。当时正在拍摄《隐形的翅膀》的张彬彬,在接到见导演的通知后,立刻请假赶赴剧组,“说实话当时挺意外的,没想那么多就去,我自己本身之前就知道纳兰容若,也很喜欢他,但那个时候我还不知道要演这个角色,去了后导演和我聊了很久,还让我现场试了一段容若的戏,最后走的时候他说‘就是他了’,后来就很顺利地出演了这个角色,非常幸运,也很感谢能有这次出演纳兰容若的机会”。而在张彬彬出演的消息曝光后,也有不少观众对于这位新人演员能否驾驭如此有分量的角色,抱有怀疑的态度,不过在海报首次曝光后,大家也表达了对张彬彬的鼓励和期待:“看到海报就放心多了,符合心目中纳兰的形象,期待彬彬可以演好这个角色!”、“希望彬彬加油,演绎出纳兰公子的精髓,看好他!”

  《寂寞空庭春欲晚》刘恺威郑爽张彬彬三人虐恋纠葛呼之欲

  由柠萌影业、柠萌悦心和梦幻星生园联合出品的大型唯美清宫古装传奇剧,改编自匪我思存同名小说《寂寞空庭春欲晚》,即将于2月1日在浙江卫视、深圳卫视黄金时间以及腾讯视频、乐视网等全网播出。该剧由吴锦源团队,邓衍成,卫翰涛,刘子富执导,刘恺威、郑爽领衔,张彬彬、米雪、张晓晨等实力演员联袂出演的唯美虐心古装巨制《寂寞空庭春欲晚》,于今日曝光超长纯爱版片花。刘恺威饰演的康熙、郑爽饰演的卫琳琅与张彬彬饰演的纳兰容若三人之间虐恋纠葛的情感呼之欲出。

  在今日曝光的片花中,除了精彩的纯爱清宫风格和电影级质感的画面,最让人印象深刻的莫过于剧中三位主人公的纠葛虐恋,郑爽饰演的卫琳琅在两个深爱她的男人之间挣扎,而米雪饰演的孝庄太后也成为了康熙与卫琳琅感情中最大的阻力。

  片花中不仅每位演员均高颜值,演技更是不负众望,使期待值倍增。剧中饰演康熙的刘恺威与郑爽在《寂寞空庭春欲晚》中可谓是二度牵手,郑爽更是首次出演清宫戏,吸睛十足,而米雪此次再度挑战皇太后也成为片花中的一大看点。随着预告片的曝光,郑爽饰演的卫琳琅以多款服饰造型呈现在众人眼前,或俏皮可爱或雍容沉稳,尽显清朝女子的风姿,而随后片花中出现的男男肉搏、吹箫定情、老虎妆容、琳琅受虐、多角迷情等也令该剧扑朔迷离的人物关系露出端倪。一段交融着承诺、命运、家国的旷世奇恋即将拉开帷幕。

寂寞空庭春欲晚

  《寂寞空庭春欲晚》的剧情脱离了以往的清装剧宫斗风,用男女主人公真挚的感情作为主线,其间还穿插唯美纯爱、剜心虐恋,家恨情仇等众多元素。一场旷世凄美的虐恋,夹杂暗涌丛生的恢弘气势,强情节的故事线索夺框而出。除了扑朔迷离的人物关系,剧中奢华精致的场景设置、清新自然的人物妆容也随着预告片的曝光带给人强烈的视觉刺激。

  此次的《寂寞空庭春欲晚》也展现了全新的美学,将现代潮流与古典文化中帝王家的恢弘,民间的质朴、纯色结合,配合着“一生一代一双人”的至纯爱情,令众多网友大呼惊艳。甚至直言:“这将是今年开年以来阵容和场景最奢华的古装巨制,没有之一。”一曲盛世情错即将与观众见面。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纳兰容若一生都很爱卫琳琅,这个女人是他一辈子的牵挂。面对着卫琳琅对康熙的复仇,纳兰容若很想把她拉出火海。但是卫琳琅的执着,让他不得不放弃。而纳兰容若放弃的结局,就是卫琳琅爱上了康熙。(原文来自男人窝)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