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鼠闹东京》热播 马书良上演最喜感庞太师

  由严屹宽陈晓郑爽、马书良等主演的古装武侠大剧《五鼠闹东京》正在安徽卫视热播。剧中,饰演反一号庞太师的马书良总是面带奸笑的做着各种坏事,可谓是最具“喜感”的一版庞太师。

  本剧根据经典武侠小说《三侠五义》改编而来,讲述了北宋年间的大奸臣庞太师与号称“五鼠”的五个结拜兄弟之间斗智斗勇的有趣的传奇故事。

  与过去的诸多版本相比,展昭还是一样的帅气与武功高强;白玉堂一如既往的行侠仗义;包拯则依旧是不苟言笑、一脸正气;庞太师虽然还是阴险狡诈、陷害忠良,但是马书良饰演的庞太师总让人恨得不那么彻底,他的招牌式微笑依旧挂在脸上,给人笑容可掬的假象,但是一转脸那阴险的眼神表露无遗,这样的反差带给观众一个不一样的庞太师,让人啼笑皆非,爱恨交加!

五鼠闹东京

五鼠闹东京剧照

五鼠闹东京

  《家有儿女》中的胡一统让马书良给观众留下了一个喜剧人的印象,从那时起在人们心中马书良似乎被烙上了“喜感”两个字,然而这种“喜感”并没有阻碍马书良的演绎道路,而是将他的表演形成了一种风格。就像《五鼠闹东京》的庞太师,少了狠劲,多了狡猾,让更多的观众带着轻松的心情去重新理解经典人物。(原文来自搜狐娱乐)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