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10大损毁严重的标志性景点:口香糖胡同
2016-02-24 11:03:46

  游览世界各地著名景点的部分乐趣是,你可以十分自豪地宣示,你去过那儿。有些游客会拍些照片留念一下,而有些游客并不满足于拍照片,他们留念方式的尺度更为大胆。出于某种原因,某些景点会激发游客做出一些破坏举动。

  10、凯迪拉克牧场

  在德州阿马里洛的凯迪拉克牧场涂鸦,不要担心被抓住,因为那儿鼓励这种行为。自从艺术家罗德、哈德森·马尔克斯和道格·米歇尔斯在1974年创建了这个牧场以来,凯迪拉克牧场的半入土汽车已被绘制了几十次,每次都能为新访问者提供别样的绘画体验。当然,纯色维持不了多久……

损毁严重的标志性景点

  9、小美人鱼雕像

  小美人鱼雕像已为丹麦首都哥本哈根吸引了数以千计的游客,但是丹麦官员在2007年宣布,他们欲将小美人鱼雕像迁离海岸,以免遭受游客的破坏。在过去的50年间,小美人鱼雕像经常遭到涂抹和损坏,大多是一些政治言论。比如,2004年,抗议者用斗篷覆盖小美人鱼雕像,以此反对土耳其加入欧盟。

损毁严重的标志性景点

  8、口香糖胡同

  加州圣路易斯-奥比斯波的口香糖胡同是另一个遭到破坏的旅游景点。50多年来,大多数游客都喜欢将口香糖粘在这些墙上。起初,城市管理者试图保持墙壁整洁,但是后来当媒体报道口香糖胡同时,他们决定保留这个“传统”。专职艺术家还在这些墙上绘制了很多作品,其中包括一组画家马修·霍夫曼的自画像。

损毁严重的标志性景点

  7、布拉尼石

  据说,亲吻爱尔兰布拉尼城堡中的布拉尼石会带给人好运。有传言说,当地人在下班后会在布拉尼石上小便。我们不清楚这是不是真的,但小说《搏击俱乐部》叙述者的第一个破坏行动就是这个。

损毁严重的标志性景点

  6、佐治亚州的指引石碑

  美国佐治亚州埃尔伯特县的指引石碑被认为是美国的巨石阵,它建于1979年,一直以来都是一个富有争议的地标。指引石碑上的铭文用多种语言写成,内容旨在维持世界和平,比如将全球人口维持在5亿左右。多年来,诸多不同意石碑内容的愤怒民众不间断地涂抹指引石碑……

损毁严重的标志性景点

  5、好莱坞

  自从好莱坞山首次成为标志性景点之后,它就一直是人们恶搞的对象。一开始,恶作剧者将标志改为Hollywoodland、Hollyweed、Perotwood、JollyGood等。近日,歌手Ke$ha甚至声称,她已将标志改为Ke$hawood,但它竟然是一个精心设计的骗局。事实上,现今恶作剧者已无法再涂鸦好莱坞的标志了,因为它周围增加了不少保安。

损毁严重的标志性景点

  4、地下墓穴

  巴黎的地下景点并不专指夜总会,它仅仅表明它处于地下。都市探险家花了数天数夜探访了地下墓穴。某些人还留下了一些涂鸦作品。大多数的涂鸦作品都是精品、令人屏息。我们甚至都要怀疑,这些作品的创作者应该是那些18世纪的艺术家们。

损毁严重的标志性景点

  3、拉雪兹公墓的吉姆·莫里森墓

  通常说来,污损墓碑表明行为人对死者恨之入骨,但是吉姆·莫里森的墓另当别论。他的歌迷试图通过这种涂鸦方式,与他取得精神上的共鸣,因为在现实生活中,莫里森就主张颠覆传统。虽然世界各地的歌迷在莫里森墓前留下蜡烛或者在近旁墓碑留下讯息,但此墓现今戒备森严,并且已被清理干净。

损毁严重的标志性景点

  2、鞋子树

  几十年前的反抗和愤怒之举现已造就一个著名的旅游景点,美国内华达州的鞋子树就是这样一个景点。多年来,游客以对鞋子树进行了多次人为的破坏。最近一次的破坏行动是,某位游客砍倒了一棵70英尺的棉白杨树。

损毁严重的标志性景点

  1、阿尔玛广场

  阿尔玛广场,也就是自由火焰广场,原先是美法友谊的象征。然而,在1997年戴安娜王妃去世之后,黄金叶覆盖了自由火炬的复制品,它成为人们感怀戴安娜王妃的非官方纪念碑。世界各地的游客将传单和涂写纸条放置在火焰之上感念戴安娜王妃。事实上,许多游客甚至还以为,这个火炬本来就是用来纪念戴安娜王妃的。

损毁严重的标志性景点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