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电视剧新萧十一郎 孙艺宁挑战鹤发童颜老小孩
2016-02-25 11:35:34

新萧十一郎》孙艺宁饰演飞师妹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鞠觉亮导演的古龙武侠名著《新萧十一郎》正在北京、广州两卫视热播,随着剧情的紧张推进,江湖人物粉墨登场,孙艺宁饰演的飞师妹博到了观众眼球。

剧中,孙艺宁饰演的是药王谷棺材医生的师妹兰心,她与李昊翰饰演的飞大夫本是一对恩爱的江湖医者,无奈天意弄人兰心中了返老还童之蛊,从此与飞大夫成了一对天天争吵大闹的欢喜冤家臭老头与小妖精。

新萧十一郎

六十多岁时二人遇上萧十一郎与中了情蛊的沈璧君,两人为了挑战情蛊而同心协力致力于药物研制,同时也被萧十一郎与沈璧君的爱情所触动,终于飞大夫像兰心一吐心中真情,表示世上虽无后悔药但愿与其携手浪迹天涯。未料金针芙蓉寻女至此,当着沈璧君的面,被飞大夫揭发当年所作所为,而恼羞成怒将飞大夫与飞师妹打成重伤,二人不堪金针巨毒最终选择服毒身亡。

新萧十一郎

孙艺宁此次饰演的飞师妹虽在外形上与实际年龄相符,但却是个六十多岁的老太太,她表示这种矛盾是自己遇到的一个很有趣的挑战,因为飞师妹虽老,但童心未泯,可是要真演成少女,又与外形相符会彻底是一个少女,所以,她选择在性情上顽皮鬼怪,但在生活感悟和情感互动上特别成熟,去完成一个矛盾体老小孩的演绎。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