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精锐的十大部队 意大利特别勤务组
2016-02-26 10:47:49

  特种部队是一个国家在特殊情况下动用的武装部队,肩负着诸如反恐、营救人质、解救国外受困同胞等特殊任务。世界上有10支最为精锐的特种部队,它们的战斗力世界闻名。下面就带大家一起去了解下:

  10 、印度国家安全卫队“黑猫”(NSG)

  牛逼理由:印度国家安全卫队“黑猫”是一支神秘的特种部队,队员身着黑色制服,头戴栗色贝雷帽;“它出动、攻击、完成任务后静悄悄返回,就像神秘的查克那斩掉魔鬼的头后,回到克利须那神的手指上”;该安全卫队俗称“黑猫”,它是南亚国家中最精良的一支特种作战部队。

特种部队

  9、波兰机动反应作战部队(GROM)

  牛逼理由:1991年,波兰机动反应作战部队成立,是一支新型特种作战部队;该反恐特种部队肩负反恐、人质救援、保护要员、侦察敌情以及参加维和行动等重要使命;反应迅速、作战技术精湛、极富团队精神。

特种部队

  8、意大利特别勤务组(GIS)

  牛逼理由:1978年,意大利警察部队建立特别勤务组,目的是为了对付当时意大利国内与日俱增的恐怖主义威胁。这支应运而生的特种部队,一登上反恐斗争的舞台,就成为一支令人瞩目的精锐部队。

特种部队

  7、以色列总参侦察营(SayeretMatkal)

  牛逼理由:以色列总参侦察营作战经验相当丰富,在以色列特种部队中名冠首位,自组建50余年来,创造过不少传奇式的战例;1957年,沙漠“野小子”正式成立,这支部队直属于总参谋部领导,被誉为“总参谋部之子”,主要使命是从事战术侦察、情报搜集以及营救人员等,日常训练是在英国特种部队特别空勤团sas的训练科目基础上进一步加以提高,具体内容被列为机密,秘而不宣,唯一知道的就是淘汰率高;非常注重团队精神,组织形式类似家族式,一旦加入就得终生为之服务;这支部队是以色列国防军的军中骄子,其作战技巧、战斗力、士气均堪称军中典范,特别是这支部队的军官升迁比较快,很多高级将领都出自这支部队,如1991年4月出任总参谋长、并于1999年5 月作为工党领导人当选总理的巴拉克就来自这支部队;这支部队所执行的任务也是秘而不宣,外人只能通过一些引起国际关注的重大事件看出点蛛丝马迹,例如1973年4月,沙漠“野小子”首次引起世人关注。当时它针对“黑九月”组织重要成员发动了代号为“青春之泉”的全面刺杀行动,几乎瓦解了整个“黑九月”组织; 1976年,“野小子”千里奔袭乌干达恩德培机场营救人质的突击行动,可以称得上是世界反恐怖作战史上的一个创举,它向世人展示了以色列特种部队高超的反恐怖作战艺术和能力。

特种部队

  6、美国海豹突击队(Navy seals)

  牛逼理由:美国海豹突击队是世界上最精锐、最具威慑力的特种部队之一,是一支海陆空三栖作战部队;队员不仅能执行水下侦察任务、陆上特种作战任务,还能以空降形式迅速前往战区、渗透敌后,往往在敌人察觉之前就已经完成了任务。

特种部队

  5、德国边防第九大队(GSG-9)

  牛逼理由:德国边防第九大队是一支准军事化武装的警察部队,成员全部来自于联邦边境防卫队内部;除却国内的行动获得充分授权,还具备国际特警的外交豁免权,以保护联邦德国在国外人员及财产的安全。

QQ截图20160226104540.png

  4、法国国家宪兵干预队(GIGN)

  牛逼理由:法国国家宪兵干预队是一支主要执行反恐作战任务的警察部队,如今已经成为世界上最为活跃的反恐作战力量之一,号称“凯旋门前的利剑”;部队人数不足90人,却效率极高,在历次反恐行动中屡获成功,声名远播。

特种部队

  3、英国特别空勤团(SAS)

  牛逼理由:英国特别空勤团是英国最精锐的特种部队,世界上最令人感到畏惧也最受人尊敬的特种部队之一;开创大部分现代特种战术,是世界各地特种部队的模范。

特种部队

  2、俄罗斯阿尔法别动队(Alpha)

  牛逼理由:阿尔法别动队是俄罗斯一支富有传奇名声的反恐特种部队,30余年来,南征北战,数百次任务无一失败,挽救了成千上万人的生命;世界上最精锐的特种部队之一,反恐实战经验极为丰富;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曾称赞其为“全球最优秀的特种部队”。

特种部队

  1、美国三角洲特种部队(DeltaForce)

  牛逼理由:美国三角洲特种部队是当今世界上规模最大、装备最齐全、资金最雄厚的反恐作战部队之一;成立30余年,扩张十分迅速,人员编制已达2500人;武器装备、训练设施和训练拟真度处于世界领先水平。

特种部队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