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新版《笑傲江湖》林平之扮演者陈晓个人资料
2016-02-26 15:59:58

  林平之(陈晓饰),林平之生在武林世家,自小锦衣佳肴,在父母的庇护下,虽为一纨绔子弟,武功不高,却任侠好义,不失为一位英杰。因为祖传《辟邪剑谱》遭武林中人觊觎而被青城派灭门。身负血海深仇的林平之先后投奔木高峰和岳不群,却被两人利用,苦闷之中性格逐渐阴暗残忍。在岳不群门下,林平之为岳灵珊所爱慕,但是林平之却为了掌握《辟邪剑谱》而自宫。随后林平之手刃了仇人余沧海和木高峰,但是为毒汁所伤,双目失明。后来林平之因杀害了岳灵珊,被令狐冲囚于西湖牢底。

6366a3f3aab09c71dfe2240ae4d0fb9f35b6b9e419c99-fc2tjc_fw580.jpg

  个人资料:

  陈晓,中国内地85后新生代男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05级表演系本科班。有着良好表演功底的他,09年顺利签约华谊,并被徐克导演相中,出演《狄仁杰之通天帝国》里的国师——陆离,与刘德华,刘嘉玲等实力派明星合作。2010年,成功演绎于正的《欢喜婆婆俏媳妇》里郭啸天一角,被观众所知。在2012年开年热播剧《宫锁珠帘》中,饰演专情、善良的十九阿哥允禧而获得更高人气。之后接拍了由高希希工作室和于正工作室联袂制作出品的传奇励志古装大戏《女相》,在剧中饰演男一号高湛。在2012版《笑傲江湖》中,陈晓力寻突破,出演林平之一角。

33639-3WcV2zP.jpg

  电视剧作品:

  2013 笑傲江湖 饰 林平之

  2013 陆贞传奇(原名:女相) 饰 高湛

  2013 龙门镖局 饰 苗星仁

  2013 大秦帝国2之纵横 饰 芈炎

  2012 赏金猎人 饰 白少群

  2012 宫锁珠帘 饰 爱新觉罗·允禧

  2012 王的女人子婴

  2011 藏心术 饰 张戴维(客串)

20121124122050g6ez0.jpg

  2010 孔子 饰 宋朝

  2010 欢喜婆婆俏媳妇 饰 郭啸天

  2010 日出东山 饰 萧洋

  2010 国色天香 饰 贺坤

  电影作品:

  2010 狄仁杰之通天帝国 饰 陆离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