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笨木讷的郭靖为何能追到黄蓉?因为黄蓉缺乏爱
2016-02-27 14:14:32

  愚笨木讷的郭靖为何可以追到聪明美丽的黄蓉?要说出个一二三来,从何讲起破费周折,最终还是决定从靖蓉恋开始,一来这两个人家喻户晓,二来两人的恋情是最不可能的公主嫁土狗,三来绝大多数童鞋对于靖蓉恋的认识是错误滴!

  说起来,郭靖傻大笨粗,容貌丑陋,武功低微(出场时候还打不过黄蓉),智商低下(不解释),而且没背景、没靠山、没前途(就江湖上来说)。蓉儿呢,射雕第一美少女,武艺清新脱俗,智计无双,而且老爹是四绝之一,家世显赫,财产万贯,就是一官二代加富二代加美女加才女。最后蓉儿偏偏没看上看上去门当户对风度翩翩的欧阳克,而是克服重重阻力选择了笨小子郭靖。他是如何做到的?

  以前谈到此时,有人大为感叹,精诚所至金石为开,然后心满满也要找个仙女走郭靖路线。那个时候哥我还是纯情高中生,就已经知道,此人必败。他完全错误理解靖蓉恋的成因,企图死缠烂打追女生,要知道,女生靠追是追不来的,不喜欢你,你翻了天去追也是没有用的。那么,什么原因,促使黄蓉选择了郭靖呢?

  那就要从黄蓉身上看起,她如此强大,到底看重神马,不看重神马?

  首先,黄蓉缺乏爱!黄蓉自幼丧母,父亲又是个怪人,和女儿平辈相交,心中疼爱不轻易表现,像朋友多过父女。蓉儿没长大,师兄师姐就全被赶走,身边再无人陪伴,所以自幼缺乏关爱。极度缺乏爱啊,有木有!

愚笨木讷的郭靖为何能追到黄蓉?因为黄蓉缺乏爱

  其次,有个完美老爹!老爹神马人,黄药师啊!长相是天下第一帅哥;才华是武林第一才子,琴棋书画无一不通,往前五百年除了无崖子,往后五百年除了凤姐,谁比得过他啊;武功是江湖top5;气度是天下top3(除了欧阳锋洪七公再无人可及);而且无比痴情,视美女如粪土,对原配老婆无比专一。蓉儿妹妹从小就和这么一个完美情人一起长大的啊,你让她再能对其他走完美路线的人看得上么?

  所以欧阳克神马都是浮云,英俊啊,潇洒啊,武功啊,机智啊,在蓉儿妹妹眼里都看不上了。就好比你从小和汤姆克鲁斯、莱昂纳多在一起,有天碰上了黄晓明这个级别的,黄晓明还觉得自己挺酷挺帅,是不是特别恶心?

愚笨木讷的郭靖为何能追到黄蓉?因为黄蓉缺乏爱

  综合以上两点,郭靖所有缺点都不是缺点,因为在蓉儿妹妹眼里,世界上除了她老爹,男生在这些方面都是那个怂样,五十步和一百步的区别而已。然而郭靖给她的关爱是她始终缺乏、一直渴求、不可替代的。

  所以这个牛一样笨的男生,碰见蓉儿的第一次,解围、请客、脱衣、赠马,没有一丝犹豫的纯粹关爱,瞬间击中了蓉儿妹妹内心深处最柔软的地方。或许郭靖自己不知道,但他确实是这样成功的。神马叫适合,神马叫天生一对,就是你所有的特点在人家那都被欣赏了,无所谓好坏,恭喜,这个人你指定能拿下了。每个人心里都有一块柔软的地方,对这里只要轻轻一点,任何人都会土崩瓦解。如果你没有找的本事,就多攒人品,多尝试,或许你不知道的时候就打上了这么一拳。这个就叫做姻缘。朋友,切记,切记!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