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五鼠闹东京纪赛花谁演的?扮演者张维娜个人简介
2016-02-29 11:15:43

  在《五鼠闹东京》的新版电视剧当中,纪赛花的出现使得观众有一些诧异,《五鼠闹东京》纪赛花是谁演的?根据资料能够查明饰演纪赛花的演员是近几年突入演艺圈的女演员张娜,从武汉传媒学院毕业的她进入相关行业已经有几年了,但是真正取得进展还是在这几年当中,一方面是出演了热门电视剧古剑奇谭声名鹊起,在剧中她的表现也是十分的抢眼,所以才获得了这次出演《五鼠闹东京》当中纪赛花的角色的机会,根据她个人的描述,纪赛花的角色个性和她个人十分符合,都是生活中有些冒失的女汉子的形象。

  从剧情内容中来看,纪赛花虽然并不是主角团队五鼠当中的人物,但是和其中的彻地鼠韩彰的关系却使得这个人物的重量不轻,一方面是韩彰女朋友的身份,一方面也是江湖侠女的身份,所以演好这个纪赛花的角色的难度也不是初出茅庐的演员能够胜任的,而《五鼠闹东京》纪赛花扮演者就显得十分重要了。

b6914b3036cd67d8c415acb601d5f17e.jpg

  《五鼠闹东京》纪赛花扮演者在剧中与韩彰的感情纠葛一直作为剧情发展的一条线引导着故事发展,剧中张娜扮演的纪赛花敢爱敢恨性格冲动,身手颇好的她嫉恶如仇,在剧中每次都是一往无前的向前冲,几次误打误撞使得剧情不断向前推进,发现了襄阳王的阴谋,找白玉堂使得五鼠齐聚,巾帼不让须眉使得她塑造的纪赛花能更好的贴合原著角色,让本剧增彩。

  电视剧五鼠闹东京纪赛花扮演者张维娜

  张维娜,原名张娜,1990年6月22日出生于湖北省武汉市,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华中师范大学武汉传媒学院。

QQ截图20160229094235.png

  2007年,参演电影《落第秀才》而踏入演艺圈。2011年,因在真人动画片《铠甲勇士之刑天》饰演女一号杨欢迎而受到关注。2013年,在抗战剧《箭在弦上》饰演荣意而被观众所熟知 。同年,张维娜在古装魔幻电视剧《古剑奇谭》中,分饰贺文君、孙月言两个角色。

  2015年,张维娜参演抗战剧《铁血军魂》。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