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离的父母亲是谁 殷离的武功是谁教的
2016-02-29 13:24:46

  殷离的父母亲是殷野王、祖父是殷天正、姑姑是殷素素、姑父是张翠山

  殷离的武功是金花婆婆教的。

  殷离性格倔强刚烈,因二娘与兄长欺负母亲,杀了二娘,其父对她恨极。后遇金花婆婆黛绮丝救其性命,授其武功。小时候,在蝴蝶谷初遇少年张无忌,欲带他去灵蛇岛作玩伴,被他挣扎咬伤,岂料殷离对他一咬定情,情根深种。长大后,练得母亲所传的千蛛万毒手,以血饲蛛,绝美容颜因毒化丑陋。遇到化名曾阿牛的张无忌,张无忌许下婚诺。后因不忍伤害谢逊而被黛绮丝重伤,后又因张无忌未婚妻身份遭周芷若嫉恨而下毒手,大难不死,毒素随血液流光,面孔恢复绝美。此后重逢时认出张无忌,但知张无忌对赵敏情根深种,所以宁愿爱幻想中的少年张无忌,飘然离去。

  殷离的千蛛万毒手,是一种歹毒的邪派功夫。练功时其苦难当,须以斑斓毒蛛吸食己血,并将蛛毒带入自己血液中。

  花蛛毒液尽入练功者体内,蛛即死去,要再换新蛛。

殷离的父母亲是谁 殷离的武功是谁教的

  练过一百只花蛛,仅是小成,若要功夫深,便须练过成千上万只。

  此功威力极大,只是练得越深,体内毒质积得越多,容貌便变得越丑。

  「天鹰教」教主殷天正的孙女殷离(即蛛儿)和她的母亲即因练此功而由美貌变丑。

殷离的父母亲是谁 殷离的武功是谁教的

  在「六大门派」围攻「光明顶」之前,蛛儿与张无忌(当时化名曾阿牛)相遇,并且蛛儿以「千蛛万毒手」伤了「峨嵋派」大师姐丁敏君(即周芷若的师姐),导致两人被灭绝师太抓住,之后张无忌重见周芷若,两人情愫渐进。

  而张无忌和蛛儿也被随着「峨嵋派」带往「光明顶」,引发了下面张无忌见圆真,张无忌一人独挑「六大门派」之事。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