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新萧十一郎剧情第42集 痛失爱侣十一郎浪迹天涯
2016-03-01 09:53:39

  风四娘听说了忘川谷之约要赶过去,杨开泰拉着她说今日的忘川谷是解不了的死局,风四娘定要前去,杨开泰便要她先去找一个人。

  连城璧沈璧君锁到屋子里让无霜看守,无霜说起自己对连城璧无怨无悔的爱意,还说只要能接近他让他依赖就足够了,沈璧君却认为她是自欺欺人,否则就不会换了脸去接近他,无霜情绪激动起来,说自己输的就是这张脸而已,她拿出匕首要划了沈璧君的脸,风四娘和杨开泰赶过来,杀了无霜带走了沈璧君。

  连城璧将各大门派的人留在无垢山庄,只身赶到忘川谷,看到小公子假扮的“萧十一郎”,他说自己活着不为金钱不为名利就是为了看到他死在自己面前,那么自己就再也没有惧怕之事了,他与“萧十一郎”打斗起来,“萧十一郎”虽早已经在林中设下埋伏,但还是敌不过连城璧被打成重伤。真正的萧十一郎赶来抱住小公子难受落泪,小公子说割鹿刀一旦开就无人能敌,所以自己将约定的时间提前一个时辰可以消耗连城璧一些内力,她说这一生从未有人为自己流过泪,临死前总算尝到了,原来是甜的。

de67c7f1d01a1854462ab3fea08c3c61.jpg

  萧十一郎轻轻的将小公子的尸体放在地上,拿起武器冲向了连城璧,仇人相见分外眼红,两人都是拼尽全力,打得难解难分山川为之变色。萧十一郎虽受伤渐渐落入下风,连城璧身上却充满了焦躁和戾气,全无往日的温文清雅。

  萧十一郎将剑射进山壁之中,山上石块崩落,连城璧被击中后开启了割鹿刀,他长发染霜,双目通红,风四娘杨开泰和沈璧君赶到,连城璧将脸扭向一边,不愿沈璧君见到自己的模样。杨开泰告诉连城璧,竹音已经赶到无垢山庄讲明真相,加上有苦禅大师等人作证,他的真面目已经被全江湖人知晓。

  连城璧恼羞成怒,向风四娘杨开泰冲过来,妄图杀人灭口,杨开泰以身作饵抢了割鹿刀,萧十一郎从他身上拔出割鹿刀与连城璧战在一起,连城璧不敌,沈璧君毕竟与他夫妻一场不愿他落得人人唾弃的下场,苦求他放下。连城璧却拉过沈璧君,佯称要来一场公平的较量,萧十一郎扔下割鹿刀,连城璧一把抢了过来砍向萧十一郎,沈璧君扑了过去挡在前面,她临死前看到夕阳西下,仿佛想起了儿时和萧十一郎相处的一幕。连城璧看到生命中唯一的光华消失,失去了活下去的信念,用割鹿刀自杀身亡。

  萧十一郎将割鹿刀作为成亲贺礼送给杨开泰和风四娘后,便寸步不离守在沈璧君墓前整整一年,在准备离开时,杨开泰将割鹿刀物归原主,萧十一郎接过刀,说再好的刀终究是凶器,就让他随自己远走天涯。

  挥手自兹去,萧萧班马鸣,从此江湖再无萧十一郎,再无割鹿刀。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