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十大最美溜冰场:班芙路易斯湖
2016-03-02 09:55:46

  送走了秋便迎来了冬,一季一季,岁月总是踏着稳稳的步伐走在人间。然而对于爱好溜冰运动的人们而言,冬却意味着另一种生活。你准备好了吗?

  10、班芙路易斯湖(加拿大)

  白雪皑皑的群山环绕着冰川筑成的湖泊,这是大自然的鬼斧神工赐予班芙路易斯湖的巨大魅力,因此毫不惊奇加拿大的许多明信片上都印有它唯美的影子。这里的溜冰场不仅免费开放,还提供暖身休息室。

溜冰场

  9、维也纳冰梦(奥地利)

  两个巨型溜冰场,由众多小道连接起来,形成了维也纳市政厅前一片6000平米的溜冰广场。溜冰场旁小摊食物饮料齐全,供你享用。

溜冰场

  8、红场溜冰场(莫斯科)

  冬季,红场的四分之一都变成了与圣诞有关的装饰精美的溜冰场,响应圣诞节气。这片椭圆形的溜冰场位于克里姆林宫,圣巴西尔大教堂以及国家历史博物馆之下,完美的地理位置给溜冰者们提供尽情享受快乐的机会。

溜冰场

  7、里多运河溜冰场(渥太华)

  里多运河(世界文化遗产)不仅是个天然的休闲溜冰场,也是当地人上下班、上下学、购物等的重要通道,全长7.8千米,沿途还经过加拿大国会大厦。

溜冰场

  6、洛克菲勒中心溜冰场(纽约)

  洛克菲勒中心溜冰场是每一部以纽约为背景,以圣诞为主题拍摄的电影里的必有镜头,不难看出这里十分受欢迎。此溜冰场建于1936年,最初的目的其实是为了宣传集商场和餐厅于一体的“地下广场”。

溜冰场

  5、什刹海(北京)

  什刹海由前海、后海和西海三个相连的湖泊组成。此户外溜冰场周围环绕着众多历史建筑,溜冰场内出租各种运动器械,如冰椅、冰自行车。

溜冰场

  4、埃菲尔铁塔溜冰场(巴黎)

  埃菲尔铁塔溜冰场位于战神广场上方约60米高处,景色优美如画,是个一流溜冰场,其门票包含于观塔门票内。今年由于埃菲尔铁塔一层进行整修,此溜冰场将于明年再开放。

溜冰场

  3、萨默塞特宫溜冰场(伦敦)

  在这个十八世纪的庭院里溜冰一场,将是永生难忘的经历。伴有香槟和巧克力的溜冰,应该只有这里才有。在“Club Nights”的日子里,溜冰场便变身为一个演绎现场版DJ的舞台。

溜冰场

  2、长青湖(美国科罗拉多)

  这里距丹佛市区仅30分钟车程,8.5英亩的宽阔冰面形成了11个冰棍球溜冰场和一个巨大的公共滑冰区。此外,长青湖小屋内还能为游客提供温暖的火炉,围坐火炉享受巧克力和甜点,多么温馨美好的画面。

溜冰场

  1、邦代海滩冬季溜冰场(悉尼)

  在悉尼,你很少看得见雪。因此只有在冬季(每年六七月),邦代海滩溜冰场才对外开放。它是南半球最大的户外溜冰场,每年吸引约3万多游客来访。

溜冰场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