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海上牧云记》全演员阵容曝光 黄轩权谋夺位!
2016-03-04 16:47:37

  东方魔幻史诗巨制《海上牧云记》首曝定妆 黄轩窦骁周一围领衔群雄霸气揭榜 恢弘九州始露真容

  《九州·海上牧云记》首度开辟“东方魔幻”风格,其叙事之宏大、参演演员之多、制作周期之长,均全面超越现有电视剧格局。据悉,该剧改编自人气作家今何在同名小说,由九州梦工厂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制作出品,曹盾导演亲自操刀,亚洲时尚教母黄薇任造型指导,好莱坞知名动作导演张鹏担纲动作设计,全影级制作班底阵容空前强大,从架构到细节精益求精,力求呈现出富有东方气韵的魔幻英雄史诗。

  群雄竞逐 恢弘九州首露真容

  依托热门网络IP,《九州·海上牧云记》自开机以来便备受关注。随着剧中主要演员阵容的曝光,人物造型和影像风格的最终呈现效果令粉丝期待万分。此次发布的“群雄榜”人物定妆照,是该剧自2015年8月开机以来,历经7余月拍摄后,交出的首份“答卷”。

  九大男性英雄人物——牧云笙、穆如寒江、硕风和叶、牧云栾、牧云勤、牧云寒、牧云陆、牧云合戈、牧云德在“群雄榜”中一一揭开神秘面纱。

  黄轩身着飘逸白服,目光坚定有力、英姿勃发,充满灵动之气;

《海上牧云记》全演员阵容曝光 黄轩权谋夺位!

  此次曝光的定妆照,是“九州”这一重磅IP的首度具象视觉呈现,群雄齐发传递着天人合一的精神追求、胸怀四方的文化气质和对家国大义的无限担当。定妆照中的服装纹饰华美精致,却不矫揉造作,兼具东方古老文明的神秘色彩。而除服装外,此前曝光多款兵器的造型精良早已斩获网友好评。值得一提的是,曝光的兵器图鉴中,仅“逆鳞”一件兵器就耗三斤纯银精心打造,满满诚意可见一斑。据了解,剧中披挂造型均为连人带马整套定制,盔甲选材精良,由业内顶级团队纯手工打造,令不少粉丝留言调侃:“海牧爸爸壕任性!”

《海上牧云记》全演员阵容曝光 黄轩权谋夺位!

窦骁饰演的穆如寒江则手握寒彻剑,以长发造型亮相,果敢犀利,一身正气;

  致敬传统 尽述东方英雄史诗

  作为九州梦工厂“九州系列”首部自主开发的电视剧项目,《九州·海上牧云记》承载着众多主创们的理想、坚守和情怀。以“世界标准重新定义中国大剧”,是该剧自筹备之初的既定目标。所谓大剧,即大制作、大架构、大情怀。如果说大制作已经成为当下大剧的标配,那么,情怀则是软实力,制作者的情怀对于一部剧能否完整地呈现其内在价值观至关重要,也是目前影视作品普遍欠缺的核心。

  《九州·海上牧云记》既是“九州”系列的致敬之作,更是对于东方英雄主义价值观的完整诠释。不同于西方个人至上的英雄理想,该剧旨在弘扬东方英雄特有的担当、隐忍、合作精神,人物命运与家国情怀交织,实现了对东方英雄的深刻注解:侠之大者,为国为民。借助一个个鲜活人物的自我成长及自我实现过程,该剧生动了诠释仁爱、道义、勇敢、智慧、诚信、奉献等宝贵品质。剧中,牧云笙为魅族所生,虽从小备受冷眼,却始终隐忍善良、怀揣仁爱之心;少年穆如寒江是大将军穆如槊之子,生于世家却长于市井,命运多舛却是个有情有义的真英雄。凡此种种,将风起云涌波澜壮阔的时代背景下,那些属于东方侠者的情怀一一展现。

  打破壁垒 迈向顶级制作标准

  

  《九州•海上牧云记》六族众多人物贯穿于九州纪元,期间交织了部族纷争、朝代更迭、种族藩篱,具有完整的故事架构。该剧叙事结构宏大,故事线索繁多,有上百位性格迥异的人物角色,“东方魔幻”风格的大胆尝试更是打破了国产电视剧行业原有壁垒。在取景方面,拍摄地多选在贴合九州版图地貌特色的知名风景胜地,如新疆魔鬼城、赛里木湖、那拉提、喀拉峻、浙江象山、横店、仙居、天台等。

孙坚、彭冠英等实力小生也以皇子身份悉数亮相。

  更加值得一提的是,剧组即将远赴日本,跨国取景,只为呈现唯美精彩的最终视效。据该剧出品人兼总制片人王鹤然介绍,该剧仅打磨剧本就历经一年多的时间,成稿65万余字,单集修改多达23稿;概念设定历时8个月,囊括7大领域专家,草图超过2400张;剧中有160个人物,超过1000人参与演出;550款造型,10500件服装,1200余件配饰;兵器超过12000件,仅马甲用料便超15000尺皮革;摄制组超过800人,提前365天建组。据了解,仅新疆采景一项,摄制组就曾经经历3800米海拔落差、31度气候温差、驱车超过5500公里。

  宏阔的结构、丰富的人物、传奇但不离奇的故事线、沉着深入的心理细节和语言风格,将为观众带来奇幻独特的观剧体验,以及冷静沉稳的深入思考。《九州•海上牧云记》投资现已超三亿,其叙事之宏大、参演演员之多、制作周期之长、品质之精良,均力求向世界最先进的影视制作水平迈进,在当下的IP开发热潮之中,将对影视全行业的发展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