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因为爱情有幸福苏小妹是谁演的 扮演者个人资料
2016-03-07 15:16:10

  苏小妹 (梁田 饰)

  苏凯文的妹妹,从小与哥哥失散,在苦苦寻找后终于团聚。

  苏小妹的饰演者梁田介绍:

  梁田,1989年10月2日出生于辽宁沈阳,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主持人。

  演艺经历

  2009年,主演话剧《希尔斯堡》获得第八届大学生戏剧节优秀剧目奖。

  2010年,担任云南卫视《新看点》北京演播室主持人;担任旅游卫视《空姐看世界》主持人;担任北京电视台卡酷少儿频道《七色光》、《闪天下》嘉宾主持人;参加安徽卫视主持人大赛,获得全国第四名。

  2011年在第六届CCTV电视节目主持人大赛中获得全国11强并获得优秀奖;担任中央电视台《状元360》主持人;担任中央电视台《正大综艺·吉尼斯中国之夜》外景主持人 。

  2012年,签约湖南卫视主持《新闻大求真》、《新闻公开课》等节目;代班主持《播报多看点》;3月4日和何炅刘烨一起主持《我们都是活雷锋》晚会 ;9月8日搭档邱明主持第九届金鹰电视艺术节《金鹰大直播》。

因为爱情有幸福苏小妹是谁演的 扮演者个人资料

  2013年搭档何炅主持湖南卫视《2013成人礼十八岁的梦想与现实》;主持湖南卫视大型选秀《中国最强音》的日播资讯类节目《呼啦最强音》;主持湖南卫视大型选秀《2013快乐男声》日播资讯类节目《想唱就唱》。

  2014年1月30日,参加2014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与伊一、栗坤、周蕾共同亮相《直通春晚》表演环节;同年客串电视剧《懂小姐》;主演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刘俊杰执导的《幸福满堂》(又名《因为爱情有幸福》《因为爱情系列第三部》),主演“苏家三姐妹”中苏小妹一角,首度搭档陈伟霆唐艺昕,该戏已于2015年1月底杀青,并于2016年2月24日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开播。加盟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第二季》担任动力火车经纪人、担纲主持湖南卫视《第十三届汉语桥世界大学生中文比赛》;加盟湖南卫视《星剧社》 主演话剧《失恋公寓》《超级奶爸》;在《2014湖南卫视小年夜春晚》参演小品《相当精彩的一天》;在《2014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主演小品《老婆你歇会儿》。

因为爱情有幸福苏小妹是谁演的 扮演者个人资料

  2015年1月,加盟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第三季》担任踢馆歌手李荣浩经纪人;2月12日,与何炅、谢娜、汪涵合作主持湖南卫视春节联欢晚会;2月19日,担纲主持“2015全球华侨华人大联欢”;3月,加盟《我是歌手第三季》最后一轮淘汰赛并担任李健的经纪人;10月,加盟国防生系列第二部,热血青春军旅偶像剧《烈火海洋》主演林姗姗一角。

  2016年,加盟古装大剧《思美人》担任女二号,与马可合作,主演屈原的结发妻子 昭碧霞;主持《2016湖南卫视小年夜春晚》芒果tv特别直播。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