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秀丽江山之长歌行冯异谁演的?李佳航个人简介
2016-03-09 14:19:51

  东汉开国名将、军事家,云台二十八将第七位,别称大树将军,是个是个精通《左氏春秋》、《孙子兵法》等兵书,又治军严明、勇猛善战的狠角色。原为新朝颍川郡掾,后归顺刘秀,一直在刘秀身边协助建立东汉。刘秀称帝后,被封为征西大将军、阳夏侯。深谋远虑,机智善战,是东汉建立功不可没的大功臣之一。

  李佳航,中国新生代男演员,当红影视小生,2010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2011年凭借两部代表作《爱情公寓第二季》和《新还珠格格》成名。

3c962f4c510fd9f93e343846272dd42a2834a469.jpg

  在《爱情公寓》中饰演幽默诙谐的平民律师张伟,在《新还珠格格》中饰演深情公子、正气浩然的御前侍卫福尔康,喜剧、正剧都能演得十分出色的李佳航给广大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被定义为外形和演技俱佳的演员。

20140115165244-1086654949.png

  李佳航近期出演的电视剧:

  2014年《快乐ELIFE》饰:郑一地

  2014年《长歌行》饰:冯异

  2014年《心战101》饰:蔡米

  2014年《爱情公寓第四季》饰:张伟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