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华怎么知道白浅就是素素?夜华喜欢素素吗
2016-03-10 14:32:27

  在夜华的番外最后一段,最后一句里说的。白浅教训人的语气和手势同素素一模一样,当时夜华就认出了。为了确认,又跑到折颜那里去询问,确认白浅就是素素。

  夜华喜欢素素吗

  白浅与素素虽归根结底是同一个人,但终究在性格,样貌上还是有区别的,终究夜华还是把白浅当成素素去爱的。

  难怪白浅知道后生气绝望。

  因为是以素素为第一人称写出来的,思想感情什么的也都是从素素看到的听到的人为地角度出发。

  不同的眼睛,就不同的角度看待同样的事情,结果当然会不同。

  文中说道【从前万分依恋的怀抱万分依恋的人,如今已变得让人不能忍受,我只是好奇,他既然那么喜欢那个女子,当初又为什么要答应我那个荒唐的要求。当初当初,真是悔不当初。夜华离开了。奈奈将门轻轻叩上。我重重躺倒在床榻上,脑子里纷乱如云。一会儿是东荒的俊疾山,一会儿是夜华的脸,一会儿,是血淋淋的匕首,和我那双被剜下的眼睛。很疼啊,我痛得想哭,却哭不出来。】以及后面的一些素素关于关于夜华到底爱谁的误解,刚看前传之时,我是同情素素,怜惜素素,痛恨素锦,对夜华,对夜华我是很不出来的。

  爱屋及乌,那时的我喜欢素素,而素素又是爱着夜华的,她最后一句说道【我对你再也没什么要求了,真好】【我放过你,你放过我,从此我们两不相欠吧】说实话,读到这两句话的时候,我想哭的心都有了。即便是被欺骗(虽然是素锦的煞有其事),即便是被挖去双眼,我这可怜的素素说出这两句话的时候,我感觉是伤心,伤心转而无奈,是无奈,无奈~~~~~~

  而夜华这小子有个特点,不管是对素素还是对后来的浅浅,所有的事情,他从来都是一个人担承。最多是见到素素捡回来那只老鸹而冷淡这条小黑蛇的时候,飞到九重天上去向三叔求助了一下子。

  到后来,南海**族,后来的天宫里对素素冷淡,就连外出也未通知素素,反让素锦钻了个空子,素素也就因此听到了不该听到的话(据说这事是老天君算计的,忍不住喷一句:这老天君连自己儿子孙子都算计)连要挖素素的眼睛和替素素受天雷也算是自作主张,没和他娘子商量。虽然看上去是一个万全之策,但夜华自己承担的后果就是忽略了女主角是个有血有肉有思想的坠入情网的小女孩——受到这种待遇,她难免走极端。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