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素锦结局是什么 素锦最后死了吗
2016-03-10 16:01:07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的坏女配就是素锦了。素锦曾经嫁过天君,后来嫁给夜华做侧妃。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素锦真的太坏了,不仅欺骗素素,还害得白浅(素素)没有了眼睛。有网友问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素锦侧妃的结局是什么?素锦最后有没有死呢?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素锦人物介绍

  素锦说她曾经嫁给天君,是因为挡不住他的恩宠。不难看出,素锦从小喜欢的人,的确只有夜华。天君让她做夜华的玩伴,开始只是监督夜华的工具,她却喜欢上夜华,而夜华一直对她冷眼相待。直到一次她大胆告白,遭到夜华决然拒绝,伤透了她的心,然而她却依然执着地喜欢他。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素锦结局是什么 素锦最后死了吗

  夜华两万岁飞升历劫时候,伤的很重,素锦偷偷哭了一场,日夜守在病榻前,端茶送水,馋他喝药,可惜打动不了夜华冰冷的心。素锦用计害素素跳诛仙台后,夜华醒来一剑几乎把她刺死。

  但她固执地用族中圣物结魄灯,让天君保她入住夜华宫中,那以后“夜华待她的光景十分不好”,夜华也冷笑说”我哪里有什么侧妃“。面对青丘女帝白浅,她不敢像欺负素素一样,便多次拿素素和夜华的故事刺激失忆的白浅,步步逼近,弄得夜华白浅两人十分痛苦。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素锦结局是什么 素锦最后死了吗

  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素锦的结局是什么

  素锦被永除仙籍,因东皇钟异动时,她身为守钟仙娥,却未能恪尽职守,及时上报天庭。她身在其职却不能行其责,间接害得太子夜华与擎仓一战孤立无援,终以自身元神生祭东皇钟,魂飞魄散。天君痛失长孙,震怒非常,当即将她贬下了九重天,永除仙籍,列入六道轮回,要经百世情劫。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