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东华是谁演的 高伟光个人简介
2016-03-11 11:09:47

  东华 (高伟光 饰)

  位天地共主,掌六界生死之帝君,他无父无母,生于碧海苍灵。虽群芳倾心却郎心如铁,唯小白以心换心,得其愿强逆天命。

  东华帝君,唐七公子所著小说《三生三世枕上书》男主角。

  两千多年前,东华曾从一头虎精爪下搭救了以狐形出门游玩的凤九,对凤九有救命之恩。三百多年前东华被青之魔君燕池悟诓进十恶莲花境,凤九为救东华而与玄之魔君聂初寅做交易,化身为一只普通红色灵狐救东华出险境,东华很喜爱这只灵狐,将灵狐做为宠物带在身边。东华与姬蘅假意成亲的前夕,化身灵狐的凤九心灰意冷离开太晨宫回到青丘。两百多年后,在为天族太子夜华迎亲的途中,东华第一次真正意义上见到凤九,几次相处中觉得凤九很有趣。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东华是谁演的 高伟光个人简介

  在梵音谷与凤九相处融洽,逐渐对凤九生情。凤九为取得频婆果重伤后误入阿兰若之梦,东华为救凤九随之进入阿兰若之梦,化作息泽,经重重磨难带凤九走出梦境,事后离开梵音谷。在东华、凤九成亲宴前夜,东华为履行对曾经席下七十二猛将之一的孟昊的一个重诺,去搭救其女姬蘅(将姬蘅身上的秋水毒渡到自己身上)而耽误了婚期;随后妙义慧明境崩塌,东华选择耗费半身仙力将其调伏。

  凤九误会了东华的心意,独自下凡历练,并生下与东华的儿子白滚滚,在凡世生活了两百年。两百年间东华一直在寻找凤九。其后东华因净化妙义慧明境内的三毒浊息而濒临羽化,此时凤九知晓了一切真相赶往碧海苍灵,两人重归于好,与妖尊缈落一战后命悬一线之际两人被搭救。

  高伟光个人简介

  高伟光,1983年1月16日出生于黑龙江密山,中国男演员、模特,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08级。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东华是谁演的 高伟光个人简介

  演艺经历

  2013年,作为由制作人杨幂亲自从当时的高校校草中挑选出来的演员参演时装青春偶像剧《微时代》,饰演高富帅王子应冬,并参与合唱片尾曲《我们的时代》 ;同年,与杨幂、李易峰乔振宇等共同出演古装仙侠剧《古剑奇谭》,在剧中饰演曾是幽都巫咸风广陌的浪子尹千觞。

  2014年3月,主演由午马执导的惊悚悬疑电影《化妆师》 。2014年3月,高伟光参演于正工作室出品的古装剧《班淑传奇》,在剧中饰演左贤王;9月27日,与乔振宇共同参加湖南卫视综艺节目《我们都爱笑》;10月,与黄宗泽陈乔恩等共同出演民国热血青春偶像剧《偏偏喜欢你》,在剧中饰演军校学生杜枫,同时接拍古装玄幻剧《山海经之赤影传说》,在剧中饰演贵公子宾翊;同年,在都市爱情剧《爱的阶梯》饰演楚耀辉。

  2015年4月,参演古装仙侠剧《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饰演蜀山派大师兄丹辰子;6月,在现代剧《翻译官》中饰演雅痞医生高家明;11月,与迪丽热巴、张云龙等主演喜剧电影《傲娇与偏见》。

  2016年2月,参演由杨幂、赵又廷主演的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饰演帝君东华。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