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太阳的后裔姜暮烟柳时镇有没在一起?姜暮烟结局
2016-03-11 17:05:22

  太阳的后裔姜暮烟和柳时镇有没在一起?姜暮烟结局曝光

  最近几天,韩剧《太阳的后裔》正在火辣上映。虽然才开播几集,但是观众已经迫不及待想知道《太阳的后裔》姜暮烟结局怎么样?尤其是姜暮烟有没有和柳时镇在一起?

  《太阳的后裔》姜暮烟结局

  柳时镇在陆军士官学校就已经是特等射手程度,具有卓越的射击才能。在陆军士官学校时担任过前方部队小队长、现任特战队中队长及海外派兵组长。一天,由于疾 病原因,他的故乡来了韩国医疗队,于是就这样和女医生暮烟相遇。在同一营帐,G用食堂和练兵场后,渐渐从好奇变为了关心,异国天空下感受到的心动,使他决 心在归国前,用尽方法和时间不让姻缘动摇。连她麻烦的拜托也都帮忙,因为保护美人是原则。不过命运并不允许两人分开,mole村子里浮现出巨大灾祸的征兆。

u=391941344,3699985403&fm=11&gp=0.jpg

  姜暮烟考入医科大学,29岁便顺利荣升为专家,但是,只凭实力没有背景是行不通的,当第三次从聘用教授的选拔上淘汰时,她无法再忍受,这次凭生态集团大股东女儿的背景被聘为教授,下次就是长官女婿、院长侄子,于是和外科科长大闹了一场,递交了辞职信。

  姜暮烟

  她选择出演节目,对医疗界的现实爆发毒舌,以冷嘲热讽的说话方式成为魔法订单,转眼之间成为生态医院的招牌明星。面对同事们嫉妒的眼神,她也毫不在乎。但 是,因为和医院副院长的绯闻,一夜之间被派遣担任乌勒克医疗服务团的队长。但她还没意识道,将展开自己无法预测的情况:在那生与死的边缘,会遇上能够堵上 性命守护她的男人,打上“适者生存”的疫苗,以为能阻止不自然的人道主义。可是事与愿违,在硝烟弥漫的野战中,为了那个叫柳时镇的男人,她重新拿起了被忘却许久的手术刀。

s3cdc6612c3e34655900f93e78cb5194c.jpg

  太阳的后裔姜暮烟结局:姜暮烟被派遣担任乌勒克医疗福利团体的队长,在里面和刘时镇相遇,两人在同一营帐,刘时镇和姜暮烟慢慢的相处,渐渐两人从好奇变为了互相关心对方,两人互相相爱了,最后结局姜暮烟和刘时镇在一起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