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远得要命的爱情》演员表及主要角色介绍
2016-03-15 13:55:20

  远得要命的爱情演员表(主演)

  沈岸 (朴海镇 饰)

  沈氏集团的海归新当家,处理事情沉稳、果决,时刻保持理智,也因曾受过情伤而略显忧郁,是个高富帅的轻熟男。

  韩国男演员。2006年凭借《传闻中的七公主》出道,有“国民年下男”之称,其后又接连出演《比天高比地厚》《伊甸之东》《热血商人》等剧集,曾三次获得韩国演技新人奖,更以歌手、设计师的身份活跃在日本、中国等地。2011年首次参与中国电视剧的拍摄,在《钱多多嫁人记》、《另一种灿烂生活》中担任男主角。

  朴海镇近期出演的电视剧:

  2013年《远得要命的爱情》饰:沈岸

  2013年《爆米花》

  2012年《我女儿瑞英》饰:李尚宇

  2012年《爱上狮子座》饰:李昂

  孟初夏 (李菲儿 饰)

  28岁却有一个15岁的“儿子”的“未婚辣妈”,一心把工作之外的精力放在“儿子”上而变成剩女,是一个平和、乐观、坚韧的普通女孩。

  远得要命的爱情演员李菲儿

《远得要命的爱情》演员表及主要角色介绍

  李菲儿,又名李菲,内地女演员。1987年10月3日出生于辽宁。毕业于中北国际演艺专修学校。因出演黄晓明版《鹿鼎记》中曾柔一角而被观众熟知。代表作品有电视剧《鹿鼎记》《锁清秋》《大秦帝国》《欢迎爱光临》,电影《日照重庆》《我们约会吧》等。

  李菲儿近期出演的电视剧:

  2013年《远得要命的爱情》饰:初夏

  2013年《幸福的面条》饰:朱玲玲

  2011年《青瓷》饰:辛然

  2010年《民国往事》饰:妙玉

《远得要命的爱情》演员表及主要角色介绍

  丁菲 (刘雨欣 饰)

  孟初夏的闺蜜,性格洒脱豪爽,是个智慧与美貌并存的“御姐”,一心追求心目中完美的爱情,但身边却时时围绕着“屌丝”二鹏的身影......

  远得要命的爱情演员刘雨欣

  刘雨欣,中国大陆著名女演员、模特。1988年3月13日出生于衡阳市,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参与过多次杂志封面拍摄和名牌广告的拍摄。在青春剧《色拉青春》中便崭露锋芒,2005年荣获亚洲风貌大赛(亚洲密斯)冠军,2009年由于参演电影《花木兰》而受到关注,2010年参演清宫穿越剧《步步惊心》一举成名,2011年参加湖南卫视《舞动奇迹》更是红遍大江南北

  刘雨欣近期出演的电视剧:

  2013年《远得要命的爱情》饰:丁菲

  2013年《北上海1950》饰:董丽娜

  2012年《太平公主秘史》饰:武则天

  2011年《步步惊心》饰:郭络罗·明玉

  李泰迪 (张伦硕 饰)

  孟初夏大学时期的学长,是个阳光、身价不菲且低调简朴,迷倒众多女孩的大帅哥,但内心却是一个温柔细腻可不知道如何应对女生的理工宅男,一心喜欢孟初夏。

  远得要命的爱情演员张伦硕

  张伦硕(1982年7月9日—),中国男演员、歌手、平面模特。出生于山东青岛。毕业于南京艺术学院。在2007年“真维斯超级新秀”评选活动中,张伦硕一举夺冠。2011年因出演《爱上査美乐》而受到观众的关注,又凭借《命运交响曲》而人气飙升。2012年在《姐姐立正向前走》中扮演亨利一角而获得了更高的人气。最新单曲《解答》是《姐姐立正向前走》的插曲。

  张伦硕近期出演的电视剧:

  2013年《远得要命的爱情》饰:李泰迪

  2012年《姐姐立正向前走》饰:亨利

  2012年《我家有个赵大咪》饰:高伦硕

  2011年《命运交响曲》饰:赵天佑

《远得要命的爱情》演员表及主要角色介绍

  何若男 (屈菁菁 饰)

  孟初夏的大学同学兼好友,一心爱慕着沈岸,面对沈岸总无比紧张,通过孟初夏的帮助而与沈岸越走越近,心里却清楚打动沈岸的不是自己而是孟初夏.....

  远得要命的爱情演员屈菁菁

  屈菁菁,女,影视演员,北京星美千易经纪文化有限公司签约艺人,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因外型出众、特别,神似演员舒淇,在圈里也有“小舒淇”之称。近几年逐渐受到行业内各界人士的关注,先后与香港著名导演尔冬升、许鞍华、内地电视剧收视女导演杨阳等优秀电影、电视导演合作并获得认可和好评。2012年至今作品有《黄金时代》、《飘落的羽毛》、《中国盒子》;《今夜天使降临》、《爱的保镖》、《远的要命的爱情》等。

  屈菁菁近期出演的电视剧:

  2013年《远的要命的爱情》饰:李若男

  2013年《爱的保镖》饰:方菲菲

  2013年《将爱情进行到底2》饰:沈岩

  2012年《今夜天使降临》饰:夏雨玲

《远得要命的爱情》演员表及主要角色介绍

  乔佳影 (宋轶 饰)

  富有心计的千金女,从小爱慕“完美哥哥”沈岸,并在沈岸面前装作永远天真无邪与需要帮助,为了得到心爱的人,用尽了各种心机和手段。

  远得要命的爱情演员宋轶

  宋轶,女,国内青年话剧演员、影视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2006级一班(本科)。出演过多部话剧、电视剧和电影,2010年,因在李少红版《新红楼梦》中饰演“香菱”一角而崭露头角,同年在央视电视剧《毛岸英》中成功的塑造了女主角刘思齐的形象,为观众所熟知。曾出演诺奖得主莫言执导的话剧《我们的荆轲》女主角燕姬,斩获话剧界最高奖项“学院奖”。其清新纯美的形象虏获了众多粉丝,被称为国内最具潜力的清新派小花旦之一。

  宋轶近期出演的电视剧:

  2013年《武间道》饰:唐雪茹

  2013年《远得要命的爱情》饰:乔佳影

  2013年《兵王》饰:夏小雨

  2012年《麻辣女友的幸福时光》饰:翠翠

  二鹏 (杨金承 饰)

  在爱情路上苦苦跋涉的“屌丝”,爱吃烤串,天天听相声看漫画,热爱给心中的女神丁菲修电脑,送从公司顺来的赠品给女神,是个傻傻的却很真实的暖男。

  远得要命的爱情演员杨金承剧照

  杨金承,内地男演员,昵称:金橙、小肥羊,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代表作有《孔雀蓝》,《苏菲日记》,《偏偏爱上你》等。

  杨金承近期出演的电视剧:

  2014年《远得要命的爱情》饰:二鹏

  2012年《偏偏爱上你》饰:杨大江

  2010年《天网》饰:苏亮

  2010年《传说》饰:春神

《远得要命的爱情》演员表及主要角色介绍

  孟响 (吴磊 饰)

  孟初夏的“儿子”,正值叛逆期,经常与“妈妈”孟初夏斗嘴。

  远得要命的爱情演员吴磊

  吴磊,中国内地童星演员。出生于上海,于2005年12月参演电视剧《封神榜之凤鸣岐山》“小哪吒”,从此踏入了演艺道路。2009年,因出演情景剧喜剧《家有外星人》中的“唐不苦“一角而被观众所熟知。之后相继参演了《深宅》《谁知女人心》《娘妻》《淘气包马小跳》《我的妈妈是天使》等具有代表性的电视剧作品。2012年,随着《自古英雄出少年》的热播,吴磊凭借着“大丈夫”这一角色而人气飙升,获得了观众更多的关注。2011年8月。吴磊主演的情景剧《淘气包马小跳》荣获第二十八届,中国电视剧,少儿“飞天奖“

  吴磊近期出演的电视剧:

  2014年《远得要命的爱情》饰:孟响

  2013年《家有外星人2》饰:唐不苦

  2013年《娘心》饰:童年王天成

  2013年《说好不流泪》饰:冷天佑

《远得要命的爱情》演员表及主要角色介绍

  王美玲 (郑佩佩 饰)

  远得要命的爱情演员郑佩佩

  郑佩佩,20世纪60年代中后期-70年代前期香港影坛一姐,中国第一打女,曾被报界封为“武侠影后”,她主演的《大醉侠》是中国第一部新派武侠电影,在影坛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1971年,正值青春、事业如日中天的郑佩佩退出娱乐圈,结婚生子,一直到1992年才复出影坛,复出的第一部作品是《唐伯虎点秋香》,2001年演出李安的《卧虎藏龙》“碧眼狐狸”一角,获得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女配角奖项以及角逐奥斯卡金像奖,再创事业高峰,如今的郑佩佩,虽然不复当年明艳绝伦的美貌,演技却更为炉火纯青,是很多电影及电视剧里不可或缺的金牌老戏骨。

  郑佩佩近期出演的电视剧:

  2013年《犀利仁师》饰:赵德祝(友情客串)

  2013年《裂变》饰:古老太 陈亚洲 钱泳辰 蒋欣 于小磊

  2013年《千金归来》

  2012年《裂变》》饰:古老太

  孟晨霜 (王佳佳 饰)

  远得要命的爱情演员王佳佳

  王佳佳:君为旗下艺人,实力派女演员。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芭蕾舞专业本科,北京电影学院导演系研究生。因出演电影《麦田》中“鄢儿”一角受到观众的关注,后又凭借出色的演技,在电视剧《金大班》、《风车》、《浪漫向左婚姻往右》、《盗火线》等诸多热播剧中备受好评。2013年,王嘉佳凭借清新气质和深厚的舞蹈功底,在赵薇执导的电影《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中,成功出演全优女生“曾毓”一角再度赢得观众认可,人气值飙升。

  王佳佳近期出演的电视剧:

  2013年《我们的生活比蜜甜》饰:宋晓霞

  2013年《远得要命的爱情》饰:孟晨霜

  2012年《浪漫向左,婚姻往右》饰:林晓薇

  2012年《盗火线》饰:徐艳秋

《远得要命的爱情》演员表及主要角色介绍

  远得要命的爱情演员表(其他演员)

  詹姆斯 (张静东 饰)

  孟晨霜 (王佳佳 饰)

  孟父 (汪粤 饰)

  孟母 (张爱丽 饰)

  瑶瑶 (李兰迪 饰)

  瑶瑶母 (邓岚 饰)

  崔老板 (张大礼 饰)

  吴店长 (易勇 饰)

  推广总监 (威廉 饰)

《远得要命的爱情》演员表及主要角色介绍

  刘冰 (姚涵 饰)

  小罗 (彭博 饰)

  达芬奇 (翁卡特 饰)

  周曼 (刘承 饰)

  Daniel (赵小鸥 饰)

  魏正德 (刘红雨 饰)

  李秘书 (蔡文静 饰)

  齐总 (冯瓅 饰)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