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锦绣未央中李未央谁演的?扮演者唐嫣个人简介
2016-03-15 14:32:28

  李未央/冯心儿 (唐嫣)

  北凉王族公主,她开朗活泼,天资聪慧。因被灭国之后逃到北魏受到李府庶女李未央相救,但是在掩护自己的时候李未央被杀害了,从此她以李未央之名而活。

  原本性格开朗活泼,因事故之后为了复仇变得步步为营,处处设防,与拓跋浚两情相悦,内心饱受国仇家恨的煎熬,最后因拓跋浚的真诚感动于她,两人携手一起夺得皇位。

  李未央/冯心儿的饰演者唐嫣介绍:

  唐嫣,1983年12月6日出生于上海,中国女演员。2006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班。2004年被张艺谋钦定为“奥运宝贝”,参与“中国8分钟”的闭幕式表演。因主演《仙剑奇侠传三》和《夏家三千金》而受到关注。2012年成立唐嫣工作室,担任其主演微电影《逐爱之旅》的制作人。

16_151218100919_1.jpg

  2015年主演《何以笙箫默》、《活色生香》等多部热播剧,同年位列福布斯中国名人榜第20名,担任第六届中国大学生电视节推广大使。12月1日,主演电视剧《长在面包树上的女人》在深圳卫视播出。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