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锦绣未央中蒋南谁演的?扮演者金瀚个人简介
2016-03-15 15:30:41

  南北朝期间,群雄逐鹿,烽烟四起,战事纷争不断。出身北凉王族的少女冯心儿,本是天真善良的无忧公主,过着万人宠爱、恣意随性的快乐日子。然而因北魏元帅蒋南为抢战功,欺君罔上擅自出兵,导致北凉上下一夜之间血流成河,天之骄女被迫流落异乡。北魏太傅府遗弃在乡下的庶女李未央意外救了心儿,后又因掩护心儿被追兵杀害。

  心儿不得不以李未央之名,勇敢地活下去,一个人背负起两个女孩的命运与苦难。回到太傅府,化名李未央的心儿不仅要与仇敌蒋氏一族斗智斗勇,还意外卷入与北魏皇子的情仇纠葛。苦难与坎坷没有将她打倒,反而赋予她无上的智慧与心胸,她历尽艰险磨难,终为父系一族正名,同时也收获了曲折感人的美好爱情。

16_151218101103_1.jpg

  蒋南 (金瀚 饰)

  北魏大将军,他是北凉灭亡的真正凶手。为了权力与地位可以不折手段,心狠手辣

  蒋南的饰演者金瀚介绍:

  金瀚,演员、歌手。1993年6月7日出生于青海省西宁市,毕业于北京现代音乐学院10表本。2012年9月,担任歌曲《劫后余生》和《爱情怎么了》MV的男主角正式出道。2014年,参演《超级教师》和电影《谁的青春不热血》,同年参加广东卫视选秀节目《中国好男儿》荣获季军。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