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远得要命的爱情剧情第3集 李泰迪回国遇初夏
2016-03-15 15:41:46

  初夏发现自己借钱的人正是那天在餐厅被自己泼蛋糕的沈岸,非常尴尬。听到初夏和瑶瑶父母对话的沈岸再次误会初夏破坏别人家庭。沈岸假装自己从来没有见过她,初夏小心的开口说自己想借一点钱。沈岸借钱给她后,告诉她自己最讨厌破坏别人家庭的人。初夏接过钱后,沈岸将桌子上的蛋糕抹在她脸上转身离开。初夏把脸擦干净后从餐厅出来,给若男打电话说了事情经过。若男笑称两人幼稚。

  初夏回到家跟孟响谈心。孟响告诉她瑶瑶是唯一愿意和他玩的朋友。初夏告诉孟响每个孩子的成长中家长都有很大的压力。孟响愤怒的问:那为什么那个人一直对他不闻不问。初夏再次无奈的回避了这个问题,并且告诉孟响以后他不能再跟瑶瑶有来往。

  生气地孟响回到房间和瑶瑶视屏聊天,瑶瑶劝他,时间长了家长就会相信两人的纯真友情,让孟响也多多体谅初夏独自抚养他的辛苦。这时初夏冲进房间,见孟响在聊天,生气地把电脑移到外面。

  丁菲告诉初夏和二鹏自己跟酒吧歌手的事情。一直喜欢丁菲的二鹏表示不忿。沉浸在感情中的丁菲开心的告诉初夏,初夏可以去达芬奇工作的夜店做文职人员,初夏开心的接受了。

  初夏到达芬奇介绍的地方面试,见到了以前劈腿的男友和他现在的女朋友,前男友见到初夏是来面试的,对初夏冷嘲热讽。慌乱中的初夏说自己是来玩的,拉了身边准备离开夜店的人假装是男友往外走,没想到又是来这里应酬的沈岸,初夏拉他离开时又把沈岸的西装弄脏。初夏的前男友见他两人的样子,讥讽说随便拉人来演戏也要看看自己的档次。沈岸闻言假作是初夏的男友,初夏的前男友见沈岸来头不小,只好悻悻的走了。

远得要命的爱情剧情第3集 李泰迪回国遇初夏

  夜店门口,沈岸告诉初夏自己并不是好意帮她。初夏见解释不清,只好表示自己会赔偿他被弄脏的西装。初夏把西装带回家洗,没想到被鞋柜上的胶粘住,初夏不小心把西装撕破了,只好用家里床单的布补上。第二天初夏把补好的衣服送到沈岸的公司,遇到沈岸的助理詹姆斯。詹姆斯认出了衣服,也认出了孟初夏。詹姆斯告诉她,总裁的眼光很高,让她不要趁机接近沈岸。詹姆斯表示沈岸限量版的衣服很值钱,怀疑初夏掉包过提出要检查。

  这时,初夏大学时期的学长李泰迪出现在公司。李泰迪性格温和阳光,大学时代起就总是照顾初夏。李泰迪告诉詹姆斯自己可以为初夏担保。初夏见到学长十分惊喜,两人寒暄中沈岸下楼迎接李泰迪,原来两人在美国是就是好朋友,沈岸见到他跟初夏关系很好非常惊讶。

远得要命的爱情剧情第3集 李泰迪回国遇初夏

  沈岸和李泰迪在会议室讨论合作的事情,李泰迪是当下知名网站的创始人。两人聊起旧事,李泰迪玩笑说自己唯一搞不定的就是女人。泰迪走后,沈岸准备去参加晚宴,因为身上衣服的颜色不合适,他换上了初夏送来的衣服参加宴会。到宴会场所外面发现衣服上用床单补的补丁后暴跳如雷。

  初夏和朋友们跟李泰迪一起聚餐。若男告诉大家大学的时候初夏和李泰迪就形影不离。饭局上大家正开心的聊天,达芬奇把丁菲叫到餐厅外,表示自己不喜欢这样的活动,丁菲和他大吵一架后达芬奇离开。餐后,初夏、丁菲和若男一起离开,丁菲问起初夏和泰迪大学时候的事。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