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太阳的后裔宋慧乔资料曝光 宋慧乔逃税事件再遭扒
2016-03-16 10:09:13

  太阳的后裔爆红宋慧乔个人资料曝光 宋慧乔逃税事件再遭扒

  如果你还没看过《太阳的后裔》,那你就OUT了!如果你还不知道撩妹圣手宋仲基,你就太OUT了。

  《太阳的后裔》,这不最新爆款韩剧自2月24日首播以来,在中韩两就获得了神话般的收视数据,第6集在韩国单集收视率为28.5%,超越了《来自星星的你》大结局最高收视率记录28.1%,而在中国网络平台爱奇艺的独家播出中,该剧的成绩也是不容小觑,三集总流量破亿、六集总流量更高达4.4亿。

21-16030310111Q32.jpg

  宋慧乔个人资料 宋慧乔逃税是什么情况?

  《太阳的后裔》是宋慧乔转战大银幕后重回电视圈的作品,火爆程度可见一斑。然而,近日关于韩国女演员宋慧乔逃税的话题不断的传开,据可靠消息称宋慧乔逃税总共有25亿韩元,随后宋慧乔身高及宋慧乔个人资料信息备受争议。对于逃税事件宋慧乔表示本人不知道这个事件,关于宋慧乔税收问题都是由第三方公司在负责。当宋慧乔逃税的消息传出之后,宋慧乔经纪公司表示该事件早在2年前就结束,而且曾经宋慧乔逃税金额是25亿韩元但是事后补交了38亿。

23122G419-0.jpg

  宋慧乔逃税的消息传出之后,宋慧乔经纪公司表示目前正在整理该事件。据悉,宋慧乔从2009年起的3年间申报的总收入为137亿韩元(约人民币8251万),其中的67亿韩元为“必要经费”申报,而该笔款项中有54亿韩元在无发票情况下被任意处理为经费,缩减申报收入后未正常缴纳的税金高达25.5亿韩元。

  宋慧乔个人资料:

  中文名:宋慧乔

  外文名:송혜교

  别 名:宋慧教、啄木鸟

  国 籍:韩国

  民 族:大韩民族

  星 座:人马座/天蝎座

  血 型:A型

  身 高:161cm

8_201634101022_1.jpg

  出生地:大邱广域市

  出生日期:1982年11月22日

  职 业:演员

  毕业院校:世宗大学电影艺术学

  经纪公司:UAA、大国丰臣

  代表作品:《蓝色生死恋》《浪漫满屋》《他们生活的世界》《那年冬天,风在吹》

  主要成就:女性电影人最佳女演员奖、韩国电影青龙奖最佳新人奖、百想艺术大赏人气女演员奖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