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贵的手机排名 细数那些壕上天的手机
2016-03-17 10:00:56

  第一名 定制版 iPhone 4 5000万元

QQ截图20160317095705.png

  英国珠宝设计师Stuart Hughes打造的定制版iPhone 4,其高达五百万英镑的价格再次刷新了全球最昂贵手机的新纪录,荣获了全球最贵手机的宝座。

  该机将苹果原装的玻璃背盖更换为玫瑰金,苹果Logo用碎钻覆盖,机身周围也全部使用碎钻包裹。最关键之处在于机身正面的Home按键。设计师提供了两颗可自行替换的钻石来覆盖它,一颗为7.4克拉粉钻,另一颗为8克拉无暇白钻,仅这两颗钻石的价值就超过400万英镑。值得一提的是。就连产品包装都是用总重7公斤的整块粉色花岗岩制成,内衬为顶级巴西牛皮。

  设计师表示,打造这样的产品对于他来说也是终极挑战。“有人准备花500万英镑买手机简直太棒了。我怀疑最终用户很难习惯拿着它出门,因为它实在太贵了,如果被盗简直是个灾难。”

  第二名 iPhone 3GS至尊玫瑰 1957万元

QQ截图20160317095728.png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登场的iPhone 3GS至尊玫瑰版其实便是过去Goldstriker公司推出的iPhone3GS至尊版的升级版本,主要在用料上发生了一些变化。比如按键部分仍旧镶上的是一颗重量达7.1克拉钻石,而53颗钻石组成苹果的Logo的设计也没有任何变化。不过,尽管机身上使用的黄金没有如过去的271.22克那样多,甚至边框部分的钻石数量也不及原来的136粒,但由于使用了更顶级的无瑕疵钻石,并且总重量从过去的68克拉增加至97.5克拉。而正是这些细节上的变化,使得至尊玫瑰版的价格从过去至尊版的192万英镑飙升至193万英镑,再次刷新了全球最昂贵手机的新纪录。

  此外,除了价格上的变化之外,与过去苹果iPhone3GS至尊赠送花岗石包装盒的方式不同的,这次登场的苹果iPhone3GS至尊玫瑰版则随配了一个相当豪华的皮夹式真皮套。该皮套由鸵鸟脚上的真皮制成,不仅可以放入一部32GB容量版本的iPhone3GS,而且还可以装入四张信用卡,不仅方便实用而且还体现了其奢侈品的价值。

  第三名GoldVish Le Million 1100万元

QQ截图20160317095801.png

  如果VERTU的价格都令你咂舌,那么Goldvish则会是惊为天物了。此次排名第二的这款“Le Million”手机是2006年推出的钻石手机,外壳全部由纯白金打造,背部则为鳄鱼皮,手机上镶嵌了120克拉的VVS-1级别的天然钻石,全球限量10台。售价100万欧元,合人民币1100万元(07年时的汇率换算比率)。

  第四名Goldvish Le Million 1001万元

QQ截图20160317095838.png

  瑞士公司Goldvish推出的一款叫做Le Million的天价手机。其采用了18克拉的金(红色,黄色,白色三款不同样式),同时镶嵌了价值22000到127000等不价值的WS1钻石。而且此手机在世界上只推出三部,售价143万美元(07汇率) 。

  第五名:Diamond Crypto 910万元

QQ截图20160317095908.png

  Peter Aloisson可以说是手机高级定制的创始人,同时是如今奢侈手机市场最有影响力的人之一。而作为他的代表作之一,Diamond Crypto则仍旧以璀璨耀眼的钻石来吸引你富豪们的眼球。

  这款手机上镶嵌了50颗钻石,其中有8颗是十分罕见的蓝色彩钻,而它的按钮则由18K的玫瑰金制成。或许是为了增加一点内涵,这款手机还搭载了手机采用Windows CE 操作系统,并且还提供了通信加密功能,可以保证富豪们的通话安全。

  至于价格嘛,Diamond Crypto自然是身价不菲。其达到了130万美元的天价虽让普通人惊叹,但却绝对能够展现出拥有者的财富和权力。

  第六名:VIPN Black Diamond 191万元

QQ截图20160317095930.png

  这款由新加坡著名设计师Jaren Goh亲自操刀设计的索尼爱立信Black Diamond智能手机概念设计,原本只是想让我们过过眼瘾而已。但瑞士手机制造商VIPN却颇费心思的使之成了现实,只是似乎实现这种梦想的代价有些昂贵,其精高达3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91万元左右)的价格实在让人咂舌。

  尽管如此,Black Diamond还是如同它的名称一样,显示出极致的简约和尊贵。几乎全黑的面板“闪耀着黑色的光芒”。采用聚碳酸酯+钛合金+铂金经过无缝隙技术加工制成的机身,蓝宝石玻璃下的无边框屏幕更显极致奢华。

  更有趣的是,它还是一款搭载Windows Mobile 5.0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甚至配备了 400MHz的XScale PXA225处理器和4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GSM网络以及Wi-Fi无线上网。

  不过,想要亲眼所见这款手机实在不容易。全球仅有五部的限量,只能让Black Diamond在更多的时候仅存于我们的记忆之中

  第七名:Vertu Signature Cobra 168万

QQ截图20160317095953.png

  这又是一款由Vertu出品的奢华手机,命名为Signature Cobra眼镜蛇限量版,折合人民币约是198万元左右。不过,这款豪华手机怪异的外形曾被网友们戏称为“世界上最丑的手机”。

  值得一提的是,此款豪华手机共有Signature Cobra和Signature Python两种型号,其中,Signature Cobra限量版在蛇身镶有439颗红宝石,眼睛则为两颗祖母绿。全球发行8部,国内仅一部。而后者共镶嵌了48颗钻石,纯金铺镶款则共有943颗圆形切割的钻石,在全球发行26部。

  第八名:苹果iPhone Princess Plus 110万

QQ截图20160317100015.png

  这款售价高达176400美元的iPhone Princess Plus曾一度是世界上最昂贵的手机。它的独到之处在于机身采用18K白金材料制成,四周还镶嵌有318颗昂贵钻石,重量高达17.75克拉。其中138颗钻石采用公主切磨 (princess cut)打造而成,而另外180颗则采用了抛光切磨工艺(brilliant cut)打造而成。

  尽管这款iPhone Princess Plus的价格约合人民币110万左右,但却似乎丝毫步伐一掷千金的买家,早在该机发布之出便被一俄罗斯富商订购。当然,如果你希望低调一些,Peter Aloisson还提供了由抛光切磨工艺(brilliant cut)打造的iPhone Princess Plus,虽没有那么多钻石和黄金的俗艳,但售价也依然高达66150美元,约合人民币42万元左右。

  第九名 Ulysse Nardin Chairman钻石版 78万

QQ截图20160317100041.png

  这可能是用钱能买到的最贵的智能手机,它采用Android操作系统,外壳镶有3000颗钻石,总重17克拉。这款手机配备3.2英寸触摸屏,800万像素摄像头,32GB存储空间,而且配有指纹扫描器,可以验证机主身份。

  售价:12.9万美元

  第十名 迪奥Reveries Haute Couture 64.2万元

QQ截图20160317100102.png

  这款手机也搭载Android平台,并获得了LG的很多帮助。外壳镶有99颗钻石和珍珠。

  售价:10.7万美元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