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天宇未婚有子真相 其实是抱娃狂魔
2016-03-17 13:45:10

    自从出道以来,马天宇就以儒雅的气质圈粉。近几年的事业更是一直走上坡路,鲜有绯闻的他,却被卓伟爆料,马天宇隐婚。当起了爸爸,与神秘女子一同携游。

    2011年就有报道马天宇与一位外籍女子秘密结婚,两人育有一位混血女儿。

QQ截图20160317133833.png

  2月19日元宵节前夕,有摄影师在泰国机场拍到马天宇在《幻城》杀青后的一天,便匆匆赶来与一位神秘女和孩子相聚的照片。据悉,马天宇的身边还有着两位姑娘和一个小孩,其中一位短发女生从行动及形象上不难看出是个保姆,而另外一位头束马尾的姑娘全程抱着孩子,对于行李不为所动,一副当家少奶奶的模样,而这个神秘的孩子则完全就是重点保护对象。

u=1703275363,1757735042&fm=11&gp=0.jpg

  在摄影师的镜头中,那位神秘女的行李箱中准备了多套小孩衣服,并且为小孩换装也是十分熟练,之后神秘姑娘和马天宇更是十分默契地分别为孩子买来食物。

  镜头中,马天宇十分照顾小孩,时而喂食、时而为孩子挑拣衣服上食物的残渣,而当小孩哭泣的时候,马天宇赶忙使出“爱的抱抱”,然而并未阻止小孩的哭泣。那位神秘女看到这一幕后,在男孩的脑门上推了一把,随即又捂着眼睛默默啜泣起来。

  摄影师随后发现,在马天宇的手机相册中有着小孩的照片,而那位神秘女给孩子喂奶的画面也认证了她便是孩子的母亲。

  照片曝光后,有报道猜测这是马天宇“一家三口”在度假,那个孩子是马天宇的私生子,新浪娱乐随后致电马天宇工作人员,对方听后无奈笑道:那是他姐姐,亲姐姐。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大家都在搜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