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金轮法王的徒弟是谁?郭襄是金轮法王的徒弟吗
2016-03-17 17:21:58

  原文:

  金轮法王收了三个弟子,大弟子文武全才,资质极佳,法王本欲传以衣砵,可是不幸早亡;二弟子达尔巴诚朴谨厚,徒具神力,不能领会高深秘奥的内功;三弟子霍都王子,却又是个天性凉薄之人,危难中叛师而别,无情无义……

  金轮法王为什么那么想收郭襄做徒弟?因为郭襄聪明。天赋高。而且父母,家庭背景也都在武林上数一数二。这样的人如果能够为自己所用。自己也会声名显赫。而且自己一身的功夫也不会担心后继无人。那么问题来了,出生于武学世家的郭襄会要金轮法王给她当师傅吗?

金轮法王的徒弟是谁?郭襄是金轮法王的徒弟吗

  古天乐版的没有拜!而黄晓明版的,金轮法王为救郭襄死了之后,郭襄在金轮法王面前跪了下来,叫了声师傅!郭襄终于认他为师,金轮才带着欣喜和一丝遗憾(没能教她功夫)而逝去。

  郭襄和金轮法王之间到底是什么感情?

金轮法王的徒弟是谁?郭襄是金轮法王的徒弟吗

  起初金轮只是想利用郭襄来打击郭靖杨过,以达到自己的目的。但在去绝情谷的途中逐渐被郭襄的善良打动,加上金轮自己的徒弟不争气(达尔巴太愚,霍都太奸诈),而郭襄聪明善良,就想将衣钵传给她,这时已经像是师徒之情,尽管郭襄拒绝了。再就是在襄阳大战时,金杨大战,一蒙古士兵放火烧郭襄被金轮所杀,直到最后金轮为救郭襄而死,郭襄终于认他为师,金轮才带着欣喜和一丝遗憾(没能教她功夫)而逝去。而我们能发现金轮已在不知不觉之间将郭襄看成是自己的“女儿”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