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3年鲜为人知的中泰边境灵异大师斗法事件
2016-03-18 11:23:22

  鲜为人知的中泰灵异大师斗法猛料曝光!当时造成中越地边境区出现大量的妖魔鬼怪,影响了当时和越南的作战,知道这件事这件事的人已经不多了,其实了解军事的朋友们都知道,战场上是经常出现稀奇古怪的事情的。不过当年战场上出现妖精这件事的确是离奇的很,当时很多战士都吓得得了精神病,被送到后方医治,后来,这些事还成了军方机密。

  中泰灵异大师斗法中泰灵异大师斗法片段那一重一轻中的是云南的蛊师,轻的是北邙山下来的,去的不只两人,有去了40多人,好像所有人在最后是血祭那个中年人养的蛊,泰国那个是当时的泰国降家三神之一,带了他那一脉的弟子,最后好像是个道士说太伤德了,出手化完所有的。年轻男子声音听去比眼神更冷,也或因他说的话本身,张士贵和战士们不由愣在了那里,停在原地,眼里除了疑惑,也带着惊诧,等反应过来后便化成了无尽的悲痛和愤怒。年轻男子自顾转回头,继续向下走去,幽幽地丢下了一句话:“他们早死了,最好不要碰他们,就地掩埋吧。还有树林里也有两具尸体,你们更不能碰,用火烧了。”……张士贵他们包括营长冲上去后发现果真如年轻男子所说,先前那些倒下去的战士都已气绝,脸色乌黑,只是身上却不见一点伤痕。营长也照年轻男子留下的吩咐,自己和警卫员留下来打扫这里的战场,命令张士贵带着三连战士们加紧时间拿下152高地,而他和警卫员进了森林后也果然在一棵大树下发现了两具尸体。这两具尸体一具是一个瘦小干枯的人儿,身上衣服破烂,脸上长满了瘤子状的疙瘩,极其丑陋,他虽然已死,一双眼睛却是大睁,眼角以及口鼻等处还挂着黑色血痕,看去分外狰狞!

QQ截图20160318112400.png

  他旁边另一具尸体却并非是个人,而是一条全身火红,粗如小孩手臂,长却大约只有一米的蛇。更让营长瞠目结舌的是,这红白肚子朝天早已断气了的火红小蛇头上竟然长着一块鸡冠花状的红冠,而腹上也长有两只鸡爪一般的小脚!兽仙斗法------真实记录空玲法师笔谈我们城市郊区有个小县,县书记得了一种怪病,每当农历初一和农历十五,身上就会出现一条条的血痕,而且全身疼痛难忍。已经两年,四处求医,但是都找不出病因无法医治。第三年病情加重,已经送到医院加护病房输氧气了,医生说书记的心脏已经出现了问题,恐怕活不过一年了。书记也是个老革命,天生不信鬼神,但已经进入了医院的加护病房,有病也乱投医。书记的子女四处打听,才得知空玲法师的法力很强,于是打电话求治。空玲法师接到电话婉言拒绝,毕竟人已重病,出了医院恐怕就会有生命危险,真要是出了意外无法担当责任啊。 晚上8点多,正准备休息睡觉,忽然听到急促的敲门声音,开门一看,书记被几个儿女和亲友抬到了空玲法师家门口求治。无法推托,空玲法师只能让病人进来,一问才知道,书记家人给空玲法师通完电话就突然感觉呼吸轻松很多,书记是死马当做活马医,和医院签了意外死亡协议让家人强行抬出医院的。 空玲法师定了定神,一看一个狐仙跟着书记。

  一问狐仙才知道,书记一直不信鬼神,经常在农村狐仙的仙堂骂。狐仙一是气愤想教训他,二是要收服书记作为狐仙的徒弟,获得供养。如果书记不服,那狐仙就要弄死他。空玲法师把狐仙的话转达给书记,书记一听一下摘掉了氧气罩开口就说:“我知道错了大仙,我给你磕头了我知道错了。”说的奇怪,书记这么一说,竟然能自由呼吸,而且起身走下了担架,跪在地上连连磕头。 第二天,书记弄车把空玲法师请到家里帮着设立狐仙的供奉堂位。很多亲友也过来看热闹。书记的远房小舅子也过来看,这一下可不好。小舅子家里供奉的是金花教主蟒仙的牌位。狐仙想抢这个人也做徒弟,那蟒仙不同意,两个仙家就斗了起来。只搞的小舅子一会冷一会热,一会头晕,一会全身如同蛇一样的顺着房柱往上爬。吓的亲友也纷纷退避。空玲法师从中劝解,可两个仙家不听劝,甚至出手和空玲法师斗。空玲法师当时年轻气盛,也动起了手来。 三天三夜中泰灵异大师斗法,房间里没人敢进来,一进房间人就一身酸痛,出去就一身的淤青,如同被人棍棒打的一样。空玲法师也是没合眼,就这么斗了三天,累的全身无力,终于蟒仙同意退让了。狐仙堂位摆设功德圆满!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