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尹志平是否喜欢小龙女?尹志平个人资料
2016-03-18 15:37:23

  尹志平(甄志丙)为金庸笔下《射雕英雄传》及《神雕侠侣》人物之一。全真教丘处机的大弟子,曾奉师命去蒙古给郭靖的师父——江南七侠送信,并试探郭靖的武功。后来在《神雕侠侣》中因暗恋小龙女,趁小龙女的穴道受欧阳锋所制,又错认他为杨过的情况下与其发生性行为。最后心甘情愿死在了小龙女的剑下。金庸觉得这样写尹志平有点太过厚诬古人,于是在新《神雕侠侣》中将亵渎小龙女的全真道士改为虚构的甄志丙。06年内地版《神雕侠侣》是影视作品中首次将尹志平改为甄志丙的,由程皓枫出演。

1458286577457345.jpg

  尹志平是否喜欢小龙女?

  当然喜欢咯。尹志平第一次见到小龙女就被吸引了。应该说是看傻了。详情请看电视剧(95版),你一眼就能看到尹志平看呆了的镜头。

1458286595361350.jpg

  尹志平奸污小龙女一事经过:

  杨过在终南山后山与义父欧阳锋重逢,随后其就要教杨过武功;但欧阳锋因怕小龙女偷听而点了她穴道,而暗恋小龙女已久的全真道士尹志平则趁此难得的绝世好机会上前将其强暴;但小龙女却误以为此事是杨过所为,而让尹志平得手并为所欲为。等杨过练功完毕回来时,小龙女对杨过说要作其的妻子;但杨过对小龙女被尹志平强奸一事并不知情,使小龙女伤心离去。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