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太阳的后裔双宋忘情拥吻是哪一集 双宋拥吻剧照
2016-03-19 15:12:03

  太阳的后裔双宋忘情拥吻是哪一集?双宋忘情拥吻剧照曝光

  《太阳的后裔》正在网络上如火如荼的播出!宋慧乔宋仲基主演的韩剧《太阳的后裔》叫好又叫座,这段姐弟恋进展神速,目前播到第6集,两人已接吻2次,打破不少韩剧第8集才亲吻的定律。两人也传出假戏真做的绯闻!不过都被经纪公司予以否认!

354000a4aa771bdbdd9.jpg@100q.jpg

  近日网络流传一张“双宋”最新Kiss照,根据照片背景推测,应是两人在乌鲁克重逢后,感情有进一步发展,在异国美景下深情拥吻,包含最新曝光的接吻照,两人至今已亲吻3次。

2016031617050831718623.jpg

  双宋只要有亲密对手戏,都能带动收视表现,第5集两人亲吻,收视直冲27.4%,比上一集超出3.3%,远胜3年前被誉为“神剧”的《来自星星的你》的第5集,气势惊人,这次两人重逢拥吻,可望再将收视往上推!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