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特勒为了格莉不再娶 格莉却宁可自杀也不要他

  1938年,纽伦堡,德国刚刚吞并奥地利。德国女性被希特勒钢铁般坚毅的神情和狂热的种族主义演说迷得神魂颠倒。她们坚信,希特勒将领导德国东山再起

  按照希特勒的设想,德国将占领全世界,主要是占领东方,消灭全欧洲的犹太人。他认为妇女只是男人的附属品,她们的存在只是为了生育,为了取悦男人。希特勒对女人的定位相当迂腐,不过,他也认为女人要追求时髦、热爱运动。

  从一定程度上说,希特勒属于德国所有的女性,但只有一名女子真正触动了希特勒的心弦,甚至能够左右他,这名女子就是希特勒的外甥女——热情奔放,积极上进的格莉•劳巴尔。

  1928年夏天,希特勒在探望姐姐安吉拉时,见到了20岁的外甥女格莉。一见钟情的希特勒展开了狂热的追求。没多久,格莉与自己的舅舅同居了。

  为了讨好心上人,希特勒费尽心思给格莉买各种昂贵的礼物,有时还会像小伙子一样和她追打嬉闹。两人经常出双入对。

  希特勒对格莉宠爱有加,但却严格限制她的自由。格莉不能像同龄的青年男女那样单独外出参加聚会、结交朋友。

  1931年9月,因为无法忍受希特勒强烈的占有欲,格莉在一次希特勒外出的时候饮弹自尽。希特勒怎么也想不到,这个他用情至深的女人居然会自杀。

  那段时间,希特勒茶饭不思,除了定期来更换鲜花的女佣,希特勒不允许任何人进格莉的房间,房间里的一切都保持原样。

  希特勒常常会跟自己的女秘书说,“我告诉你我为什么不结婚,这个女孩名叫格莉,是我的外甥女。我非常爱她,她是唯一一个我会娶的女人。”

  与此同时,魅力十足的希特勒彻底征服了德国妇女。希特勒学过戏剧,研究过电影,还会借助技术手段来包装自己,他演讲的地方都被装饰成剧院一般。

  女人们看到希特勒,甚至会激动地晕倒,她们眼里的希特勒并不是希特勒,而是一个象征。很多女士对希特勒赞不绝口,说他英俊魁梧,长着金色的头发,蓝色的眼睛,活脱脱一个完美的雅利安男子。

  希特勒能赢得民心,有一个男人功不可没,他就是纳粹宣传部长——能言善辩的约瑟夫·戈培尔。戈培尔的妻子是一个名叫玛格达的女子,这个女子的聪慧颇得希特勒的赏识。

  希特勒一心扑在纳粹德国上,不愿结婚。于是,玛格达代为行使第一夫人的权利。

  德国妇女大都坚定地支持希特勒,纳粹党徒也表示誓死追随。年轻女子被动员起来参加1931年成立的德国少女联盟。男孩们则要参加希特勒青年团,目的是把他们锻炼成坚不可摧的后备军。希特勒在该组织拥有很高威信。

  从1933年起,纳粹党每年都会在纽伦堡举行大规模集会。希特勒与女士们谈论健康,美以及道德方面的话题。他会说,你有金色的头发,你很漂亮。

  对那些喜欢跳舞的女士,他会说你很健康,你属于优等民族,有了你们,我们的男士会更加强壮,瞧,你丈夫多英俊,多威武啊。因为在纳粹党人眼里,健康非常重要。

  在慕尼黑的一次艺术展览会期间,政府举行了一场充斥着媚俗粗陋之气的游行。纳粹高官的太太们衣着华丽,竞相斗艳,毫无优雅可言。

  1940年7月,柏林。经过艰难的拼死抵抗,法国宣告投降。这时,希特勒受到了热烈拥戴。他成了欧洲的强者,一举洗刷了德国曾经遭受的耻辱。德国人欣喜若狂,向元首和他的胜利之师欢呼致敬,妇女们兴奋异常。

  战事如此顺利,以至于每个人,尤其是妇女,都盼望丈夫和儿子走上战场,在她们眼里,这就是为国效忠,即使战死沙场也无上光荣。

  从斯大林格勒战役开始,德军阵亡的人数不断攀升,越来越多的妇女变成了寡妇,很多人都去教堂祈祷,纳粹政府试图改变这一现状。希特勒曾和戈培尔商议,如何让人们再次信奉政府,而不是宗教。

  希特勒可不想成为一名宗教元首。怎么办呢?寡妇们不利于公众舆论,但年轻的女孩子们依然朝气蓬勃,虔诚地信奉着纳粹主义。从1933年开始,纳粹呼吁女士们要以国家利益为重,拿出牺牲精神。

  戈培尔虽然极其讨厌好战的纳粹女性,但他又不得不赞扬她们的牺牲精神。这些把自己看成是优等民族的女人仍旧相信胜利迟早会到来,她们锻炼身体,以便更好地服务国家。

  希特勒并不希望所有女人都聪明伶俐,因为那会引起很多麻烦。聪明人老是猜忌,抱怨,生气,这会影响工厂里的其他人,妨碍工作。

  后来,德国妇女渐渐看清了纳粹思想教化的真面目,但很多妇女仍旧很狂热,她们纷纷入伍,这样就能有更多的战士去前线作战。

  在法国的盖世太保机构,很多女性助手心狠手辣,令人畏惧,法国人称她们为“灰色老鼠”。但是,占据统领地位的仍是男性。没有一个集中营是由女性负责指挥的,即使在专为妇女而设的拉文斯布吕克集中营,主管也是男性。

  1945年春,苏联红军包围了柏林。希特勒开枪自杀。随后,戈培尔夫妇也带着自己的六个孩子给希特勒陪葬了。

  此时,德国妇女终于明白了希特勒对她们的蔑视,这个她们一度无限崇拜的人说过:德国人无法实现我的梦想,无法带来一千年的福祉。既然如此,那就让德国人去死吧。

  第三帝国彻底失败了。柏林的百分之八十都变成了废墟。

  男人们被关进了监狱,是德国妇女清理了废墟,她们投身于战后重建工作,如果没有她们,根本不会有现在的德国,因为当时,德国基本上没有男人的身影。

  第三帝国的女性,因为狂热地追随希特勒和纳粹主义而付出了惨痛的代价。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