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太阳的后裔晋久爆粗口惹争议 徐大荣为什么爆粗?
2016-03-24 11:17:08

  《太阳的后裔晋久爆粗口?近日因为热播而走红的韩剧《太阳的后裔》收视率一路狂飙,不过也是风波不断,最新的第八集剧情当中,晋久饰演的徐大荣爆粗口的场景引发网友的热议,徐大英为什么爆粗口?剧组回应是因为剧情需要,网友们怎么看呢?

  首先,说一下晋久饰演的徐大荣为什么爆粗口?

  在《太阳的后裔》第八集当中,因为地震以后,发电厂倒塌,很多人被困到了里面,宋仲基饰演的男主角柳时镇和晋久饰演的徐大英两个人一起积极的带领大家救援。

  为了救被困的小姜,柳时镇去了废墟里面,但是陈永寿执意挖掘清理西侧大楼,差一点让里面的人丢了性命,徐大英看着可恶的陈永寿实在忍无可忍,就骂了一句,并且打了陈永寿一拳。

QQ截图20160324111608.png

  这个镜头出现以后,引发了网友的热议,有些网友表示很理解剧中徐大英的做法,“毕竟换了谁也忍不了禽兽不如的陈永寿,打得好!”

  但是也有网友吐槽,虽然只是剧里面,但是在电视剧当中出现爆粗口的场景还是不大好。

  《太阳的后裔》晋久饰演的徐大荣爆粗口惹争议,对此,KBS电视台方面临此表明说,“这一镜头出自剧情需要”。

QQ截图20160324111557.png

  KBS电视台相关人士18日接管采访时暗示,晋久骂人的镜头是剧情展开需要的情节,旨在使演出越发真实贴切,是剧组有意为之。

  节目播出后,有观众认为晋久的粗口出自剧情需要,不只没有问题,还令人感受很是解气。但也有观众认为,演员在电视节目中不该口吐脏话。(原文来自尚之潮)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