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十五年等待候鸟裴尚轩扮演者 张若昀个人资料
2016-03-28 15:56:41

  裴尚轩是小说《十五年等待候鸟》中人物,在由小说改编的同名电视剧中,由张若昀饰演。 “被爱是后知后觉的责罚”。裴尚轩这类男生的出现,往往定位了一个学校帅哥所能触及的塔尖的坐标。在荷尔蒙领军爱情的青春年代,这样的男生往往只需要外貌就可以横扫千军。180+的身高,浓眉大眼,笑起来嘴角有着连黎璃这样高智商的女生都读不懂的帅气,他毫无心机地耍帅,没有城府地作恶,有意无意搅乱一池春水。

  张若昀个人简介

  张若昀,1988年8月24日生于北京,中国内地男演员。 2004年因参演首部电视剧《海的誓言》,正式进入娱乐圈。2011年凭借励志革命剧《黑狐》中方天翼一角广受关注,并演唱片尾曲《坚强的人》,凭借方天翼夺得最受观众喜爱的电视剧新人奖、第二届乐视影视盛典电视剧最佳新人奖。

  2013年在电视剧《新雪豹》中出演第一男主角周卫国,获赞荧屏“新人王”。

  2014年获得国剧盛典年度卓越演员奖。

  2015年在民国玄幻网络剧《无心法师》中成功塑造“痴情忠犬军阀”张显宗并献唱片尾曲《最长的旅途》,成为台媒“最爱小鲜肉”,同年参演多部作品:土改革命剧《暴风骤雨》、现象级革命剧《麻雀》、并连同吴彦祖、张静初主演由林岭东执导的电影《飞霜》。

  2016年,2月8日,主演的古装单元电视剧《青丘狐传说》于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播出。3月16日,主演的青春小说IP改编的影视剧作品《十五年等待候鸟》将于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播出。

  4月将主演改编自“法医秦明系列”悬疑侦案小说,刑侦类大IP剧《法医秦明》。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