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美的湖泊 盘点世界十大美不胜收的湖泊
2016-03-30 13:37:33

  世界十大湖泊,个个都美艳动人,犹如天上仙境。世界十大湖泊中有中国着名的九寨沟,也有桂林芦笛岩洞中的芦笛岩湖,更有美洲落基山脉遗落的珍珠沛托湖,也有欧洲美丽天堂梅位于希腊凯法利尼亚岛利萨尼洞湖。

  世界十大湖泊Top10:五花海

  五花海素有九寨沟一绝的说法,五花海是由于湖面倒影出附近的环境,形成松绿色、黄色、绿色、蓝色、藏青色五种颜色。

QQ截图20160330133900.png

  世界十大湖泊Top9:芦笛岩湖

QQ截图20160330133905.png

  芦笛岩湖是桂林芦笛岩洞中的湖泊,是桂林著名的旅游景点,洞内有大量奇麓多姿的石笋、石乳、石柱、石幔、石花,琳琅满目,与湖水相结合的芦笛岩景色十分迷人。

  世界十大湖泊Top8:达尔湖

QQ截图20160330133825.png

  达尔湖位于克什米尔,这座湖泊是喜马拉雅山脉上的积雪融化而形成的。成为世界十大湖泊之一。

  世界十大湖泊Top7:香格里拉湖

QQ截图20160330133819.png

  香格里拉湖位于巴基斯坦,是当地备受欢迎的旅游胜地,距离香格里拉度假村仅20分钟车程。

  世界十大湖泊Top6:布莱德湖

QQ截图20160330133738.png

  布莱德湖位于斯洛文尼亚,这里被绿色的树木环绕,独特的建筑与平静如波的湖水形成了一副独特的美景画面。

  世界十大湖泊Top5:沛托湖

  沛托湖位于加拿大落基山脉,是一个冰川湖,这里的地理景色加上冰川岩粉流入湖水中,使得夏季的沛托湖景色极为迷人。成为世界十大湖泊之一。

QQ截图20160330133730.png

  世界十大湖泊Top4:马西森湖

  马西森湖位于新西兰南韦斯特兰,这座湖泊形成于1.4万年前,周围植物动物景色迷人,是当地著名的旅游景点。

QQ截图20160330133657.png

  世界十大湖泊Top3:尤卡坦洞湖

  尤卡坦洞湖位于墨西哥的尤卡坦半岛北部,这里拥有很多美丽的景点,比如喷涌的冷泉,干涸的河床景色。成为世界十大湖泊之一。

QQ截图20160330133650.png

  世界十大湖泊Top2:普利特维切湖泊

  普利特维切湖泊位于克罗地亚,是由16个湖泊组成的连续而成的湖泊,其中上游共有12个湖泊,下游共有4个湖泊,是景色极为美丽的湖泊。

QQ截图20160330133610.png

  世界十大湖泊Top1:梅利萨尼洞湖

QQ截图20160330133604.png

  梅利萨尼洞湖位于希腊凯法利尼亚岛,湖泊位于洞穴的下方,因此被成为是洞湖,梅利萨尼洞湖的湖水是天蓝色的,这里绝对是算得上是世界上最美丽的天然湖泊。问鼎世界十大湖泊Top1。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