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福州惊现背部长翅膀的天使猫
2016-03-31 15:28:27

  猫,相信大家都见多了,可长有翅膀的天使猫,你一定没有见过!天使猫出现在福建福州,这只猫的背部居然长有一双翅膀!被命名为天使猫!天使猫是从哪里来的?天使猫真的是天使的化身吗?欲知其中的神秘之处,详情请看下文!

  东南快报:福州惊现“天使猫”?前两天,几位网友在微博上不约而同地发布了同样的一条消息,称福州出现一只奇怪的猫咪,长有一对翅膀,夜行,通人性。难道罕见的“天使猫”真的存在?这条奇闻后来被热心网友转发至福州某知名论坛,引来约七万网友争相围观。

  微博原文>>

  @Raman99:罕见的“天使猫”惊现于福州乡下某一农家院。福州徐姓老人养的一只2岁大的猫长有一对翅膀,行动机敏,很通人性,能听懂主人的交谈,猫猫白天很悠闲,夜晚非常活跃,附近的狗都很害怕它!难道真的是天使的化身?

  七万网友围观“天使猫”

  照片中,一只黑白相间的猫咪蹲在一位依姆腿上,双眼炯炯有神注视远方。依姆的双手拉着猫咪的翅膀,毛茸茸的一对翅膀展开竟有20厘米,相当震撼。

  长着翅膀的天使猫

  关于“天使猫”的微博和帖子发出仅3天,就有近七万福建网民争相围观。真有翅膀吗?会不会飞?基因变异吗?它的父母是谁?……在三百多条留言中,网友们的问号一个接一个,这么奇怪的事情到底该怎么解释?

  有图有真相?照片疑造假

  “天使猫”出现在福州,网友说的是真实的吗?记者经调查发现,“天使猫”照片疑似造假。当记者在网上查找相关报道时,一张熟悉的照片跳出屏幕。原来,帖子中的榕城“天使猫”真正出现在四川成都一位冯姓妇女家中,2008年9月曾被当地媒体报道。

  随后,记者联系上信息发布者之一“棒棒糖”。据她解释,帖子是从微博上转载的,并未亲眼看到过“天使猫”。

  昨日下午,该帖所在论坛的负责人已对此事进行辟谣处理。

  猫咪长翅膀 其实不神秘

  对此,国内不少媒体已给出明确解释。猫长“翅膀”在俄罗斯、美国等国家都发生过,国内比较少见。动物专家表示,翅膀可能是多长出的器官,这是种非正常现象。一种解释是变异的前肢,可能是母猫在怀孕时误食含某种药物成分的食物,引起基因突变。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