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最好的我们第3集剧情 路星河与耿耿再次成为同学
2016-04-20 15:34:18

  路星河与同桌不和,被老师批评了一顿,一气之下搬到耿耿所在的班级,坐到了耿耿的后面。耿耿与路星河是初中同学,两人再次聚首,分外惊讶。路星河为人放荡不羁,初到耿耿的班级便出言顶撞老师。蒋年年非常佩服敢于向老师叫板的路星河,下课之后主动提出与路星河交朋友。

  韩叙是简单喜爱的对象,简单向耿耿了解韩叙的成绩情况,韩叙的学习成绩不如余淮好,余淮在年级排名第十五位,韩叙排在距离余淮的后三位。虽然韩叙的成绩不是最好的,但简单就是喜欢外表文雅的韩叙。

  路星河在课堂上时常捣乱,老师上地理课的时候让路星河回答地理问题,路星河轻描淡写认定所谓的地理就是吃喝拉撒,他的奇葩观点引来全班一阵哄笑,直把老师气得面色铁青。

  耿耿父亲将与齐阿姨办证结婚,耿耿提醒父亲做婚前财产证明,免得婚后产生不必要的麻烦。耿耿父亲觉得没必要与齐阿姨分得太清楚,这样反而会影响夫妻感情。

1460966556634.jpg

  再婚并未让耿耿父亲开心,耿耿晚上亲眼看到父亲坐在客厅喝酒消愁。隔天,耿耿提醒父亲跟齐阿姨补办婚宴,事到如今,她意识到自己必须接受父亲再婚的事实。

  路星河在振华学校吊儿郎当不思进取,一门心思想报考绘画学校。路父赶到振华学校当着老师的面煽了路星河一记耳光,训斥路星河不务正业想一出是一出。路星河挨了父亲一顿责骂,心情失落返回教室,拿起耿耿的相机往学校外面走去。

  耿耿因为相机被路星河抢走,情急之下顾不上学校正是上课时间,一路追赶路星河。两人来到学校门口,路星河不顾门卫阻拦出门离去,耿耿借口自己要夺回相机,拔腿紧随其后。

  路星河骑着电动车搭载耿耿到海边拍相片,耿耿没有急着要回相机,而是教路星河如何拍照。海边分布着三三两两的行人,这些行人有的像是在谈恋爱,有的站在海边像是想跳海,路星河在耿耿的指点下拍了许多张相片。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