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欢乐颂安迪是谁演的 安迪扮演者刘涛个人资料
2016-04-21 15:40:17

  安迪 (刘涛 饰)

  纽约归国的高级商业精英,投资公司高管。高挑美丽、气质出众的冷美人。特立独行,精准如公式的言谈举止和海量的知识储备令人印象深刻。高智商低情商的代表,强悍的工作能力下,是纯真如婴儿的心。

  对数字极为敏感,逻辑思维强大,外表冷淡不好接触,实则怀揣身世之谜,随时活在怕自己发疯的高压之下,不敢与人多做接触,在爱情上更是白纸一张。归国本是为了寻找弟弟,却在身世之谜逐渐揭开的同时,意外地收获了友情与爱情……

e6aa756328fc6afe.jpg

  安迪的饰演者刘涛介绍:

  刘涛,1978年7月12日出生于江西省南昌市西湖区,中国内地女演员。2000年出演第一部电视剧《外来媳妇本地郎》进入娱乐圈;2003年出演古装琼瑶剧《还珠格格3》和金庸武侠剧《天龙八部》走红;2005年出演历史剧《问君能有几多愁》和神话剧《白蛇传》而获得更多关注;2007年主演年代戏《女人花》并获得新浪电视剧第二季度最佳女演员奖 ;2012年主演神话剧《妈祖》。2013年刘涛主演的《贤妻》、《今夜天使降临》、《老有所依》等播出。

20151110162139282.jpg

  2008年刘涛与王珂结婚并生下一儿一女。2013年12月31日刘涛获得国剧盛典2013观众最喜爱女主角奖。2014年出演《琅琊榜霓凰郡主一角;2月14日发行首张个人音乐专辑《最好的时光》。2014年4月参加由“湖南卫视”节目《花儿与少年》再攀事业高峰;10月份凭借《老有所依》获得第27届中国电视金鹰奖观众喜爱的女演员奖以及第10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最佳表演艺术奖。

  2015年2月18日登上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演出小品《一定找到你》,获得广泛关注。2015年6月12日,刘涛在“2015夏季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大使授予仪式暨慈善晚宴”被授予“特奥会大使”称号;7月26日,2015世界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在美国洛杉矶开幕,新任中国特奥形象大使刘涛出席了开幕式;11月份其主演的电视剧《芈月传》正式播出。2015年11月25日,刘涛代言9377平台旗下自研网页游戏《雷霆之怒》,饰演弓箭手职业。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