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欢乐颂包奕凡是谁演的 包奕凡扮演者杨烁个人资料
2016-04-21 16:20:04

  包奕凡 (杨烁 饰)

  富二代。集团副总。英俊风流倜傥,开屏时如孔雀般耀眼,却绝非草包一个。父母矛盾重重,家族企业内阵营分明,各谋私利,更是让即将接手的包奕凡苦恼不已。

  天生的统帅者。有眼光,有行动力,更有身居上位者的强悍气魄,一心想将家族生意转换为公司经营,略显轻浮的外表之下,却是踏踏实实做事的心。精通社会规则,而不失明朗赤诚——这个男人花哨而不肤浅,世故而不油滑,对人也好、对事也罢,一旦认准了,就不会轻易放过。

Img8115451_n.jpg

  包奕凡的饰演者杨烁介绍:

  杨烁,1983年1月2日出生于黑龙江省伊春市,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2006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02级表演本科班。2004年出演首部电视剧《爱在左,情在右》。2008年以新人身份出演金牌编剧兰晓龙、著名导演孔笙的电视剧《生死线》,2010年该剧作为开年大戏全国播出,杨烁凭借对四道风的精彩演绎而广受好评,并获得春季电视剧互联网盛典最佳新人奖和《综艺》年度电视形象奖。

  2013年获得中国最具影响力品牌盛典最受媒体关注明星奖。2014年5月由其主演的传奇大剧《刀客家族的女人》在全国播出,7月7日主演的现代军旅电视剧《神犬奇兵》在湖南卫视开播,均取得收视、网播量、口碑三丰收。同年10月获得第十届全国电视制片业十佳演员奖。2015年考取北京电影学院导演系攻读艺术硕士学位。2015年8月获得第十七届华鼎奖中国近代电视剧最佳男演员奖。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