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禧竟然有多个洋情人 可为何最后都离奇死亡呢?
2016-04-22 01:35:31 慈安 光绪 同治 咸丰 慈禧 李鸿章

慈禧26岁就开始守寡,垂帘听政,独揽大权。因此她有几个情人也不足为奇,而她的风流韵事也一直被流传。据传,慈禧太后是一个伪太后,一个十足堕落的宫妃,她的身体很好,性欲很强烈,过着放荡荒淫的生活。

慈禧太后曾有一个名叫巴恪思的英国情人。而这位情人是个有心人,将他与慈禧太后的故事都写在了书上。书中讲述他与慈禧的情事外,还有其他两个洋情人的情事。瓦伦就是其中的一个洋情人,当时瓦伦23岁,而慈禧将近50岁了,慈禧一次会见洋人,看上了五官端正的瓦伦,于是派人将瓦伦接入宫中侍寝。可是第二天就死了,不知道性事过度还是吃春药过多。可是慈禧却对外说是中风而死,可是23岁怎么可能中风呢。里面的离奇也只能想象了。

还有一个洋情人叫拉布,可是也离奇死亡,据说是在离开皇宫后就死了,据传是砒霜中毒而死。他的死亡是不是跟慈禧有关呢?书上说过,慈禧曾跟他说过要杀死拉布。也许拉布发现了一些不得人知的秘密。而巴恪思是慈禧太后唯一留下来的。于是都记录了下来。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