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飞飞的儿子是谁?白飞飞的儿子阿飞个人简介
2016-04-25 16:31:32

  阿飞,江湖号称「飞剑客」,被后世誉为天下第一快剑,古龙武侠小说《多情剑客无情剑》主角,快剑凌厉绝伦,「小李探花」李寻欢的知己,爱慕林仙儿。

  人物经历

  快剑少年

  大雪之中,阿飞路遇「小李探花」李寻欢、「铁甲金刚」铁传甲。

  后于客栈中见「碧血双蛇」击败诸葛雷夺取「金丝甲」,上前挑战「白蛇」,展示了凌厉无比的快剑并杀死「白蛇」。

  诸葛雷担心自己的名声,趁机偷袭阿飞,被李寻欢以飞刀杀死。

  阿飞遂与李寻欢结为好友,同路而行。

64380cd7912397dd80e7eb265d82b2b7d0a28771.jpg

  路遇因偷走「金丝甲」而遭人杀死的「黑蛇」,又遇「极乐窟」门人等人怀疑李寻欢偷走了「金丝甲」,李寻欢恐牵扯阿飞,二人别过。

  后来阿飞沿路快剑刺死查猛、虞二、「极乐窟」门人,以此报答李寻欢,李寻欢却仍在追查真相中被暗算下毒。

  后来金丝甲落入阿飞手中。

  天外救星

  阿飞被赵正义等请去为「中原八义」判决铁传甲之事主持公道,助铁传甲解围,快剑震惊众人。

f11f3a292df5e0fed7e5fa23586034a85edf7216.jpg

  后来李寻欢又遭龙啸云等设计诬陷为「梅花盗」,阿飞再次助李寻欢解围,独自以快剑击退赵正义、田七等人,却被少林心眉大师制止,没有救出李寻欢。

  夜宿沈家祠堂,告别不知李寻欢遭遇的铁传甲,与林仙儿计划如何营救李寻欢。

  龙潭虎穴

  阿飞前往搭救李寻欢,在「金丝甲」的保护下,脱离田七的暗器阵、心眉的「罗汉阵」,最终遭「铁笛先生」暗算,身负重伤。

  后来被林仙儿救护,方知李寻欢已经被押往少林寺处置,阿飞被林仙儿照料,爱上了林仙儿,却不知林仙儿暗中的毒辣与淫荡。

  又假扮「梅花盗」以解救李寻欢,却误入百晓生的陷阱。

  人却多情

  李寻欢在少林寺揭穿百晓生等人的盗经阴谋,进而推断出林仙儿是真正的「梅花盗」,一切水落石出。

  然而阿飞却不忍杀死林仙儿,并相信其能改过,二人一同隐居梅林。

  欺瞒之中

  阿飞与林仙儿隐居后,不知林仙儿的淫荡与贪婪,被奸情不断的林仙儿欺瞒、玩弄。

  李寻欢前来探望阿飞,渐渐发现真相,却不被阿飞信任,并伤害了二人的友情。

faf2b2119313b07ed642232a08d7912397dd8c10.jpg

  李寻欢被龙啸云设骗局抓住后,林仙儿为了能与上官金虹抗衡,告知阿飞李寻欢的下落,阿飞前去解救李寻欢,二人最终脱险,李寻欢再请求吕凤先相助除去林仙儿,失败后再次伤害与阿飞的友情。

  终于醒悟

  阿飞发现了林仙儿与上官金虹的奸情,被上官金虹侮辱,却依然深爱林仙儿,以为林仙儿能够改过。

  后来与金钱帮围杀,林仙儿再次在阿飞面前投向荆无命,阿飞终于醒悟,放弃林仙儿,击败荆无命,与李寻欢一同瓦解了金钱帮。

  最终远游海外,与李寻欢相约三年后喝李寻欢与孙小红的喜酒。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