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十五年》开放式结局引热议 张若昀获封“人气王”
2016-04-26 15:00:45

  青春偶像剧《十五年等待候鸟》迎来大结局,裴尚轩与黎璃的故事呈现开放式结局。戏外,因这部剧成为“当红炸子鸡”的张若昀现身微博视频直播,与粉丝一同观看大结局,“零距离”与粉丝互动,被赞呆萌、帅气,更印证了那张不变的“少年脸”,人气之高令直播一度瘫痪。

  开放式结局引热议 张若昀获封“人气王”

  昨晚,《候鸟》收官,而“陪你CP”也迎来“最虐高潮”:裴尚轩再次回到芦苇荡,黎璃的身影若隐若现的出现在裴尚轩的镜头里,耐人寻味。对于《候鸟》这个开放式结局,网上迅速引发热议。有网友乐观认为:把自己比作候鸟的黎璃最后会信守承诺回到芦苇荡,与之相守下一个十五年;但也有人感到揪心,为黎璃的病情担忧。刚迎来大结局,不少网友已经期待该剧能有续集。

1118715728_14614010478291n.jpg

  而张若昀因这部剧再次成为“人气王”,无论是演技和穿衣品味都得到了认可。首次接触青春题材,在剧中表现得游刃有余,那张无可挑剔的“少年脸”更让他实力圈粉,撩了大票妹子。不少原著党看到电视剧后表示,张若昀就是他们心中的裴尚轩。

  现身直播反被粉丝“撩” “候鸟”归去人气大增

  令粉丝惊喜的是,昨晚大结局播放中,张若昀与粉丝玩起了直播,与“候鸟”告别。直播中,剧中的青涩少年、霸道总裁跟粉丝来了一次亲密接触,不仅帅气依旧,万年不变的“少年脸”及好到令女人也尖叫的好皮肤,让粉丝频频“示爱”礼物多到停不下来,甚至网络一度陷入瘫痪。

1118715728_14614010478421n.jpg

  很多网友没想到现实中的张若昀不仅少年感十足,呆萌表现更是贡献了一大票表情包。直播互动中,张若昀被粉丝“撩来撩去”,唱起了儿歌《两只老虎》《丢手绢》,还演唱了《候鸟》主题曲,各种曲风随意切换。说话聊天中的他尽显搞怪本质,金句层出不穷,“人活着就是为了吃胖、吃藕”,“希望你们都能找到和我一样的男朋友”。最后,敬业的张若昀虽然略显疲惫,告别时仍表示还要为准备明天的戏看剧本,让粉丝恋恋不舍表示心疼。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