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电视剧《武神赵子龙》孟子义相伴林允儿不离不弃
2016-04-26 15:33:13

  新浪娱乐讯 由制作人程立栋掌舵,浙江永乐影视出品的大型古装人气偶像剧《武神赵子龙》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近日,赵子龙(林更新饰)和女主夏侯轻衣(林允儿饰)误会横生,更因两人渊源已久的世仇而逐渐走向对立,虐恋情深唯美动人,观众们也和剧里的孟子义饰演的石砚一样,希望可以陪伴在女主身边,给予安慰。

  孟子义在剧中饰演的石砚一角,是女主夏侯轻衣如同姐妹一般的侍女。在此前的剧集里,孟子义一直陪伴在女主身边,从女主逃家和男主结识,到后来第一个发现男女主感情端倪,再到女主被山贼绑走冒死去求援等等,男女主心生误会吵架时,孟子义开导女主;男女主情感加深时,不当“电灯泡”而默默守候;女主和男主发生杀父之仇,家庭落败时依然不离不弃的跟随在女主身边,姐妹之情感人至深。

u=2866147845,4163680913&fm=11&gp=0_meitu_41.jpg

  在生活中,孟子义也是一个对朋友真心诚意的“好姐们”。来自东北的她性格爽朗大方,机智聪慧,经常和闺蜜一起分享生活中的点滴,夜谈聊天到天明。孟子义说,好朋友是上天赐给她的礼物,哪怕好久不见也感情依旧。

  据悉,孟子义是中国内地新生代女演员,虽然目前还在北影表演系就读,虽然此次出演《武神赵子龙》是她第一次挑战古装剧,但对于人物性格的拿捏和展示十分出色,充满灵气的表演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另外她还在由英宁执导,于震、殷桃、于荣光等主演的《检察官》里饰演了知性优雅的女二号周雯雯,令广大粉丝着实期待她的精彩表现。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