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武神赵子龙》李明珠殒命 网友高呼还我赵拾妹
2016-04-26 16:03:05

  腾讯娱乐讯 《武神赵子龙》作为一个融入年轻元素的历史剧,是由浙江永乐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出品,由程力栋、国建勇、袁英明执导,林更新林允儿、李明珠金桢勋贾青等领衔主演。该剧以浓厚的历史感,力图真实、完整的再现赵云传奇的一生,刻画了赵子龙的从少年时代逐步成长为一代战神,每每在危急时刻挺身而出,力挽狂澜,大败曹操,挽救蜀汉于危急时刻的故事。自古英雄配美女,作为该剧唯一一位不走爱情路线的女主角赵拾妹来说,角色设定无疑是十分出彩的。

  剧中赵拾妹为救赵子龙,被耿纯杀死的情节,更是赚了观众大把的眼泪,网友甚至纷纷留言还我赵拾妹!作为赵拾妹的扮演者,新生代女演员李明珠表示,虽然这是一个在历史上不存在的人物,但是却是见证赵子龙成长过程中不可或缺的一环。剧中赵拾妹是赵子龙从土匪手中救下来,并以义妹的身份留在赵子龙身边,全心全意守护义兄,默默的回报赵子龙的救命之恩以及赐名之恩的勇敢少女。从大家闺秀到上战场杀敌,从始至终的奉献,都是在回报子龙的救命之恩,最后用自己的生命成全赵子龙的成长。这样的拾妹,我们怎能不爱。在《武神赵子龙》一众吐槽的声音中,拾妹这个角色却无一差评。这不仅仅源于角色的设定,更是与演员李明珠的努力分不开。

16uU-fxrizpp1913067_meitu_44_meitu_45.jpg

  李明珠笑谈:“这是我第一次拍摄古装片,而且中间有很多打戏,以前总觉得拍戏是一件轻松的事,这次亲身上阵拍打戏才明白,演戏并没有那么简单。”2009年,以《女人不坏》开演艺生涯,2014年出演荧幕首秀《茶子》,直到2015年出演《煎饼侠》中被劫持的便利店女孩,而被观众所熟知,并凭此获得金票根影迷嘉年华潜力新人奖。此次,在《武神赵子龙》中,赵拾妹的演绎,不仅让我们看到她清新的外表,更让我们见识了她爆发力极强的演技。希望能在接下来播出的新戏《卿本佳人》中,让我们看到一个不一样的李明珠。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