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奇妙的时光之旅彭博是谁演的?扮演者贾乃亮简介
2016-04-27 14:55:03

  彭博 (贾乃亮 饰)

  餐饮集团少董。十年前,他还叫彭振东,是餐饮集团的少董。他任性高调,独立特行,享受成为媒体焦点。然而突如其来的游艇大爆炸让彭母不幸身亡,他也因此坠海失踪,而后得救发现自己早已被毁容,也得知了家族企业易手他人。于是乎他改头换面,整容易名,更名为彭博重新开始新的人生。 十年之后,他是食尚坊餐饮品牌的创始人。成熟睿智,对媒体避而远之,是一个只存在于众人传说中的人物,充满神秘。

201631421136796u2ch6.jpg

  彭博的饰演者贾乃亮介绍:

  贾乃亮,1984年4月12日出生于黑龙江省哈尔滨松北区,男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02年贾乃亮出演第一部电视剧《北京假日》;2003年主演古装历史戏说剧《大唐歌飞》并出演古装历史情感剧《杨门虎将》;2006年因主演电视剧《美丽分贝》而走红并首次参演电影《第601个电话》;2010年主演经典翻拍剧《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2011年主演家庭情感剧《当婆婆遇上妈》获得亚洲偶像盛典最受媒体关注艺人奖;2013年11月20日主演的电视剧《最美的时光》于湖南卫视播出。

u=452728659,676911709&fm=11&gp=0.jpg

  2014年主演《产科男医生》于东方卫视、江苏卫视、深圳卫视播出,取得全国同时段收视率第一,网络点击单日过亿的成绩。2012年7月6日贾乃亮与李小璐举行婚礼,两人于2012年10月23日获得一女。2014年,参加浙江卫视明星亲子真人秀节目《爸爸回来了》。2015年6月16日晚,贾乃亮主演的年代剧《偏偏喜欢你》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全国首播。2016年主演电视剧《煮妇神探》于1月8日在浙江卫视播出。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