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奇妙的时光之旅谢佳欣结局如何?谢佳欣和谁在一起
2016-04-27 15:39:08

  《奇妙的时光之旅》电视剧是今年湖南卫视的重磅之作,由冻龄女王林心如和当红萌主贾乃亮领衔出演,精良制作混搭跌宕起伏的剧情,使得这部剧未播先红,引得了众多观众的关注。

  剧中,林心如饰演的谢佳欣是著名的偶像巨星、大明星。十年前,她已是偶像巨星,五官惊艳,身材有料,演技精湛,由她主演的电视剧就有了收视保障,由她代言的品牌就会火的一塌糊涂,甚至她的一言一行都会引起激烈的讨论。

95288Z6N0FI5.jpg

  《奇妙的时光之旅》谢嘉欣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在人生最辉煌的时期,谢佳欣嫁给了彭博。娱乐圈的复杂和人情冷暖,让身在其中摸爬来源西部 民俗风情网xbf qw .Co m滚打多年的谢佳欣有着太多感慨,内心缺乏安全感,十分渴望家的温暖,期待有个可以供自己依靠的肩膀。 十年之后,因为彭博改变过去产生的“蝴蝶效应”而复活,岁月并未在她脸上留下痕迹,却更加提炼出她出众的气质。

1011245947-0.jpg

  这十年来,谢佳欣从没有一刻忘记自己的丈夫彭振东。一直在设法调查丈夫的下落,对她来说,只要一天没有丈夫确切的死亡证据,他都会带着希望继续寻找下去。为此她锁闭心门,不给其他人任何机会。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