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张晓谦《欢乐颂》热播 穆小王爷穿越有范
2016-04-28 14:00:36

  由东阳正午阳光影视有限公司、山东影视制作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都市女性励志剧《欢乐颂》目前正在浙江卫视、东方卫视黄金档热播。该剧根据阿奈同名小说改编,袁子弹任编剧,侯鸿亮制片,金牌导演孔笙、简川訸联袂指导,更有山影boys(郭晓然、张陆、张晓谦、吴昊宸)倾情加盟。在电视剧《琅琊榜》中扮演穆小王爷的张晓谦此次在剧中扮演富家公子姚滨,是王子文的好哥们,从鲜衣怒马的少年郎到飞扬热烈的富家公子,令网友大呼“好穿越”。

  张晓谦西装有范

  穆小王爷现代生活依旧潇洒

  《欢乐颂》作为正午阳光倾情打造的现代大戏,几乎是将《琅琊榜》的一些演员平移而来,穆小王爷张晓谦穿越千年在本剧中饰演姚滨一角,为好哥们王子文两肋插刀,帮好哥们王子文插别人两刀,谈业务平乱子样样在行,如此给力的好哥们堪称典范代表。

ba06d4e9-85e5-4c01-879d-9bdb42a72d63_size73_w580_h362.jpg

  相比“22楼五美”不间断的各种时装fashion秀,富家公子张晓谦经常是一身短袖休闲装搭配帽子,尽显恣意潇洒,少了一份正经,多了一份洒脱。然而在最新的剧集中,张晓谦西装上身,谈业务一本正经,为观众展现出姚滨认真负责的另类魅力,看到此画面,很多观众感慨“看来又要换老公了,小王爷原来也是制服杀,太帅了”、“果然剧组有毒,这种耍帅的大招都是最后登场的”,更有观众调侃“穆小王爷就是活的潇洒,想穿啥穿啥,就是这样的耿直boy”。

  张晓谦戏谑告白被无视

  网友大呼心疼穆小王爷

f7525293-6db2-4a17-9f50-24c923d1c27c.jpg

  张晓谦饰演的姚滨在剧中始终围绕在曲筱绡(王子文饰演)身边,无论是潇洒玩乐亦或是业务工作,都是曲筱绡身边最忠诚的朋友,有网友戏谑称他为“电话王”,调侃姚滨出场必是电话在手,甚至有网友说“张晓谦一个电话平天下”。在最近播出的剧集中,面对安迪被污蔑的事件,张晓谦再次“最强中国好哥们”上身,轻松搞定网络暴力事件,然而在露天阳台上张晓谦不经意间对王子文说出“不愧是我喜欢的人”这句看似戏谑的告白话,潇洒公子的别样告白换来的却是王子文嬉笑转移话题。不过听者无心,看者有意,面对阳台告白戏码,不少观众表示“果然姚滨还是喜欢曲妖精的,不然怎么会一直陪在她身边啊”、“心疼小王爷,妖精心属王凯,姚滨有点爱情无望啊”,更有观众大呼“放弃妖精,求豫津和小王爷沐浴cp上线”。

  随着曲筱绡和赵医生越走越近,一直以朋友身份相处的姚滨在知晓这件事之后会有怎样的反应,想必只有继续看剧才能知晓,不过还是希望姚滨式的男孩能够被感情善待。(原文来自凤凰娱乐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