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瞪口呆!马来西亚人脸山羊宝宝横空出世
2016-04-29 12:02:08

  据外媒报道,近日,马来西亚南部的一个农场里一只神奇的人脸山羊宝宝横空出世,这只山羊宝宝虽然出生后没过多久就夭折了,但它长有一副独特的“人类面孔”。今年63岁的农场主Ibrahim Basir称,山羊宝宝的一些地方看起来有人类婴儿的特征。当他看到山羊宝宝的时候非常震惊。这只小山羊面部像极了人类,腿也比一般山羊幼崽短,身体看起 来也很柔软,只是那浅棕色的皮毛覆盖了它整个身体,让它还保有山羊的一些特征。不过,令人惊奇的是,这只山羊出生时没有脐带。

  农场的工人们都提议将这具山羊尸体送去屠宰场,但Basir认为这只山羊很奇特,看起来就像是山羊和人类的融合体,这样的生物应该有一定的研究 价值。因此,Basir决定将这只山羊宝宝的尸体移交给兽医服务局。在将山羊尸体运走前,Basir将尸体放在装满冰块的聚苯乙烯盒子里。与此同 时,Basir也拍下了这只奇特山羊的照片以作留念。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