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碧云的轻功怎么样?李碧云会的轻功有哪些
2016-04-01 17:00:17

  李碧云钟汉良版电视剧《天龙八部》中角色。金庸原著中该角色没有提及姓名,际遇也有所不同。

  李碧云全身白色衣衫,眉目甚美,声音甚是轻柔婉转,身形苗条婀娜,轻风动裾,飘飘若仙。是逍遥派掌门逍遥子的弟子。几个师姐妹同对同门师兄(弟)无崖子都有着情爱纠葛。师父逍遥子的“天鉴神功”只传了李碧云一人,威力极强。

6709c93d70cf3bc7114ac9b7d300baa1cd112a26.jpg

  轻功绝学

  依照周易六十四卦的方位而演变的武功步法,步法甚怪,须得凭空转一个身或跃前纵後、左窜右闪,方合於卷上的步法,御敌对阵时只需按六十四卦步法行走而无需顾忌对手的存在,是一种我行我素、天马行空的上乘功夫。

1358215737194.jpg

  另外凌波微步是以动功修习内功,脚步踏遍六十四卦一个周天,内息自然而然的也转了下个周天,因此每走一遍,内力便有一分进益。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