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时期的“神”去了哪里?女娲娘娘消失了吗
2016-04-01 14:08:33

  传说中神仙在消灭了魔族,就关闭了天维之门。

  神龙与女娲的离去,令天庭里那些经历过末世浩劫的初代神氏们慢慢厌倦了对三界的管辖。曾怒触天柱引发浩劫的水神共工,对自己的过失更是难以释怀,他偶然间习得清修集气之法,集天界灵气转投天外玄界而去。不久其它神氏也纷纷效仿,先后离开了天庭。最后只留下一位鸿钧老祖主持大局。

  这鸿钧一气化三清,接着也追随先贤而去,此后在经历了太公封神,如来成佛、玉皇登基、佛道相争、大闹天宫、西天取经等事件之后,天庭终于改头换面,物是人非。

上古时期的“神”去了哪里?女娲娘娘消失了吗

  此时的天庭诸神依旧祭奠女娲补天的功绩,但初代神氏的离去,不仅令隔绝浑浊恶念的清扬灵气损耗过半,更使上古神龙与寻龙剑的传说被渐渐遗忘……

  千万年的岁月匆匆流逝,凡间朝代更迭,治乱交替,转眼已是大唐开元年间。此时天下太平,国泰民安。

上古时期的“神”去了哪里?女娲娘娘消失了吗

  忽一日,从遥远的西方传来一声巨响,顿时地动山摇,黑云遮日。弥漫的妖气从地府升腾而出,瞬间将凡间的野兽、军民魔化成妖。告急文书雪片一般从四处送至国都长安,可此时的长安也早已陷入水火之中。

  无计可施唐玄宗带领满朝文武对天长拜,祈求神明降世,解救万民……女娲时代的上古之神究竟去往何方?又是什么让大唐盛世突遭劫难!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