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武神赵子龙石砚是谁演的 扮演者孟子义个人简介
2016-04-05 09:29:27

  《武神赵子龙夏侯轻衣丫鬟石砚惊艳出场,很多网友好奇《武神赵子龙林允儿夏侯轻衣丫鬟石砚谁演的叫什么,石砚扮演者孟子义个人资料微博也被曝光,网友纷纷大赞孟子义颜值不输林允儿

  《武神赵子龙》夏侯轻衣丫鬟石砚走红,石砚扮演者孟子义走红,她是内地新生代女演员,该剧播出以后,孟子义个人资料微博成为热门话题。

  剧中,丫鬟石砚和夏侯轻衣情同姐妹,两个人不仅是主仆,而且关系很亲密,她陪着自己的小姐江湖策马,也陪着她漫谈心事,而且还成为了牵线双林cp的小红娘。

1451888945373468_meitu_4.jpg

  《武神赵子龙》最新剧情上线,网友纷纷大赞丫鬟石砚颜值爆表,演技也不错,丫鬟气场不输主人。很多网友好奇夏侯轻衣丫鬟石砚扮演者是谁,我们来揭秘一下女演员孟子义的个人资料微博等背景信息。

  孟子义个人资料 曾获选北电最美校花

  夏侯轻衣丫鬟石砚扮演者孟子义2013年考入北京电影学院,长相出众,气质不俗,因为《武神赵子龙》走红。

  孟子义以清丽甜美的外表,受到外界的广大关注。此次在《武神赵子龙》中首次古装扮相,更是清新可人,尤其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更是处处惹人怜。孟子义表示:“因为有挑战,所以有动力。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