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旋风十一人》演员表及主要角色介绍
2016-04-05 14:18:09

  旋风十一人演员表(主演)

  穆奇(胡歌 饰)

  萃英中学足球队主教练,人称“穆帅”“狐狸教练”。他老谋深算,为人刻薄、表里不一,却是外冷内热、乐于助人。大多数成年人的复杂阴暗丑陋都能在他身上发掘出来,只是令穆奇自己都不曾想到的是,他最终被一群十六七的破孩子和一个涉世不深在他看来早晚会被社会玩死的女数学老师,彻彻底底地改变了。

  穆奇的饰演者胡歌介绍:

  胡歌,中国内地当红小生,有“古装王子”的美称。14岁便成为电视台的小主持。因成功塑造了《仙剑奇侠传》中豪爽深情的李逍遥,当时23岁的胡歌一炮而红。06年,胡歌遭遇一场车祸停滞一年。他曾领衔多部广为人知的影视剧,也在玄幻武侠剧的领域内具有经验。他主演的《神话》曾作为央八开年大戏播出,一举打破该台收视记录。其人擅长摄影,文采飞扬,志做导演,频唱影视剧歌曲。

20160318055953911.jpg

  胡歌近期出演的电视剧:

  2013年《大漠谣》饰:孟西漠

  2012年《轩辕剑之天之痕》饰:宇文拓;剑痴

  2011年《无懈可击之高手如林》饰:徐然

  2011年《摩登新人类》饰:谢非凡

  裴朵(江疏影 饰)

  十七中实习数学老师,足球队带队教师。人称“知心姐姐”、“数学天才”,单纯善良热情、有责任心。和穆奇是一对欢喜冤家,虽然对穆奇在教学方式上有些不满,但两人还是在不断的碰擦斗嘴之中产生了爱情的火花。

  裴朵的饰演者江疏影介绍:

  江疏影,中国大陆女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于2009年赴英国东英格利亚大学留学,主修传媒经济学,2011年获得硕士学位。曾参演过多部话剧、电视剧、电影作品,主要作品有《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一仆二主》等。

et14498230947341.jpg

  江疏影近期所演出的电视剧:

  2014年《旋风十一人》饰:裴朵

  2014年《一仆二主》饰:顾菁菁

  2008年《五龙奇剑士》饰:米兰

  2006年《飞花如蝶》饰:金凤

  钟艳(曾黎 饰)

  十七中校长,女强人形象。在一次失败的相亲结束后偶遇穆奇,被穆奇深深吸引,深深爱上了穆奇,但又不敢主动表达,得知穆奇是一家足球培训学校的合作人,提出请他执教中学足球队,为自己创造机会。

  钟艳的饰演者曾黎介绍:

  曾黎,生于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中国内地女演员,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96级本科毕业,与章子怡、梅婷、袁泉、秦海潞、胡静、张彤、李敏并称中戏“八大金钗”,中戏毕业后进入全总文工团。2000年出演首部电视剧《本家兄弟》进入娱乐圈;2002年主演都市情感剧《男才女貌》受到关注;2005年主演电影《理发师》并凭借该剧入围上海国际电影节最佳女演员奖。

QQ截图20160405135748.png

  曾黎近期所演出的电视剧:

  2013年《妻子不设防》饰:秦雪梅

  2012年《妯娌的三国时代》饰:冯雪

  2012年《我的传奇老婆》饰:金芝

  2012年《1977年的爱情》饰:康雯

  陆捷(钱枫 饰)

  十七中体育老师,喜欢耍小心机,自大势力。暗恋钟艳,对穆奇嫉妒且怨恨,总是找各种麻烦试图将穆奇赶走。

  陆捷的饰演者钱枫介绍:

  钱枫,1983年9月22日出生于上海,中国内地演员、歌手、主持人。2004上海戏剧学院毕业后,出演湖南卫视制作的《恰同学少年》。2006年签约拉风娱乐成为新主张组合一员,2008年成为湖南卫视《天天向上》主持人。

W020150410383054428664.jpg

  钱枫近期所演出的电视剧:

  2014年《把爱带回家》饰:孙准

  2013年《红流》饰:青年周恩来

  2012年《摩登女婿》饰:陈超

  2011年《九河入海》饰:张学强

  荆轲(牛骏峰 饰)

  萃英中学足球队队长。

  王荆轲的饰演者牛骏峰介绍:

  牛骏峰,中国内地新生代男演员,1992年出生于北京,就读于中国戏曲学院。2011年凭借《你是我的兄弟》中马学军(少年)一角一炮而红,成为90后偶像。牛骏峰的演绎获得观众的一致认可。他憨厚天然的笑容和秉性,让他获得很好的观众缘,潜力前途也被广泛看好。他主演的作品《夏天的拉花》《大丽家的往事》《营盘镇警事》接连在卫视热播。牛骏峰因其俊朗的外表及不凡的气质,受到众多媒体青睐。2013年在孔笙导演的《战长沙》里饰演胡小满,演技获赞,深受观众好评。

1457947996620948.jpg

  牛骏峰近期所演出的电视剧:

  2014年《战长沙》饰:胡小满

  2014年《旋风十一人》饰:王荆轲

  2014年《红门兄弟》饰:高大威

  2014年《半路父子》饰:罗小烈

  管文飞(唐沸潮 饰)

  萃英中学足球队前锋。

  管文飞的饰演者唐沸潮介绍:

  唐沸潮,1994年出生于湖南省邵阳市洞口县高沙镇,90后新生代偶像明星,中央电视台演员,主演了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拍摄的3个电影和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等单位投资拍摄的7个电视剧(男一号),参加20多个电影电视剧拍摄,及40多个影视、平面广告拍摄,多次受到舞台导演、电视剧导演和广告导演的表扬。 2009年,从全国10万多小演员竞选中脱颖而出,出演迄今投资额最大的青少剧——中央电视台104集灾难片《正义联盟》,担任第一号主演,开始正式出道;因其出众的艺能感获得大众一致好评,出演大型时尚偶像电视连续剧《火力少年王3》和《火力少年王4》,担任第一号主演。因有着让人惊叹的艺能感和帅气的外表,深受女生的欢迎。

QQ截图20160405140351.png

  唐沸潮近期所演出的电视剧:

  2012年《粟裕大将》饰:傅小虎

  2012年《人民利益》饰:郑杰

  2012年《三进山城》饰:炭头

  2011年《火力少年王》饰:姚杰

  秦明浩 (王艺霖 饰)

  萃英中学足球队队员,秦明鸢的哥哥

  秦明浩的饰演者王艺霖介绍:

  王艺霖,1993年8月13日出生于河南焦作,2012年考入于中央戏剧学院。2014年在由李国立执导,著名演员胡歌、江疏影、曾黎、钱枫等联袂主演的电视剧《旋风十一人》中饰演秦明浩一角。

11356025319355182358.jpg

  丁羽 (李思澄 饰)

  萃英中学足球队队员

  丁羽的饰演者李思澄介绍:

201603291529489578b.jpg

  李思澄,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因出演电视剧《一仆二主》中高小军而走红。

  何心言 (赖雨濛 饰)

  萃英中学足球队拉拉队队长

  何心言的饰演者赖雨濛介绍:

  赖雨濛,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近期加盟参演《旋风十一人》而备受关注走红。

QQ截图20160405141139.png

  杨钒 (潘斌龙 饰)

  萃英中学副校长,为人古板

  杨钒的饰演者潘斌龙介绍:

QQ截图20160405141319.png

  潘斌龙,黑龙江省鸡西市人,中国内地影视演员、相声小品演员。师从相声表演艺术家冯巩,戏剧表演艺术教育家常莉。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相声表演班。2004年,考入中央戏剧学院相声表演班。2005年,参加北京电视台全国相声小品邀请赛并获得一等奖。2008年,第一次登上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的舞台并表演相声剧《公交谐奏曲》,饰演上错车的老太太。2009年1月19日,在北京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上表演的相声剧《返乡》。2012年,担任黑龙江卫视喜剧类综艺节目《快乐都市之爱笑会议室》主要演员。2013年,主演黑色幽默电影《一路狂奔》。

  秦远山 (张山 饰)

  秦明浩的父亲

  秦远山的饰演者张山介绍:

  张山,中国演员,山东青岛人。1976年考入山东省话剧院,后于1982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所属单位北京电影制片厂,国家二级演员。

  尹剑 (李子峰 饰)

  高富帅,穆奇情敌,喜欢裴朵,为人强势

  尹剑的饰演者李子峰介绍:

20160401150500_02bed1b7e541cc75f5529b93dc9544cd_4.jpg

  李子峰,1986年12月6日出生于湖南,中国内地男演员、模特。2005年,获得MEN’S UNO 2005全球华人超级男模大赛冠军。2011年参加米兰秋冬男装周,正式进军国际T台。2010年,参演青春系列电影之《L.I》;同年客串参演由徐静蕾导演的电影《杜拉拉升职记》。2013年,客串出演古装神话剧《天天有喜》;同年参演都市情感剧《抹布女也有春天》;9月,参演由冰冰主演的古装宫廷剧《武媚娘传奇》。2014年,参演爱情励志剧《旋风十一人》;同年参演热血励志剧《偏偏喜欢你》。2016年参演电视剧《煮妇神探》。

  雨菲 (古力娜扎 饰)

  雨菲的饰演者古力娜扎介绍:

20160401080040405.jpg

  古力娜扎(Gulnazar),1992年5月2日出生于新疆乌鲁木齐,中国内地女演员、模特,从16岁起开始兼职做平面模特和舞蹈演员,曾就读于新疆艺术学院附中。2011年,考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班,之后签约上海唐人电影制作有限公司。2012年,在电视剧《轩辕剑之天之痕》中饰演于小雪一角而被观众熟知;同年,参演周杰伦《红尘客栈》MV的拍摄。2013年,参演电影《警察故事2013》。2014年,参演电影《分手大师》、《痞子英雄之黎明升起》和《全城通缉》。2015年,参演电影《爱我就陪我看电影》和电视剧《山海经之赤影传说》、《武神赵子龙》、《青丘狐传说》。2016年4月1日,友情出演的足球题材青春校园励志剧《旋风十一人》首播。2015年8月9日,张翰在微博晒出与古力娜扎接吻照,正式公布恋情。

  旋风十一人演员表(其他演员)

  小吉(王雅南 饰)

  拉拉队员,课代表,学霸十七中学生,课代表,拉拉队队员,成绩学霸相貌萝莉身材性感,老师的好学生。积极参加学校活动并且鼓励队员好好踢球。

  尹剑 (李子峰 饰)

  高富帅,穆奇情敌,喜欢裴朵

10-21-59-39-22.jpg

  丁羽 (李思澄 饰)

  萃英中学足球队队员

  班长 (魏明凯 饰)

  英俊潇洒的班长,人称钻石王老五

  汤柒琪 (陈瑶 饰)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